查看: 2308|回复: 27
收起左侧

[杂谈] 事业单位会不会裁员啥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2-9-17 09:57 | |阅读模式
现在所在的事业单位太清闲了,觉得要是这样下去肯定会忘记所学的专业知识。那万一以后裁员啥的,不是会死翘翘么...我是应该努力考一把公务员呢,还是学点其他的东西,以备不时之需?
发表于 12-9-17 09:59 |
应该,闲着没事的时候考几个证出来吧
发表于 12-9-17 09:59 |
买点灾后用品吧
 楼主| 发表于 12-9-17 10:04 |

回 范尼撕她乳 的帖子

范尼撕她乳:应该,闲着没事的时候考几个证出来吧 (12-9-17 09:59)
你有什么推荐的么?我只能想到去考个高级口译,翻译证啥的,其他太专业的貌似考不出来哎...
发表于 12-9-17 10:07 |
以后大方向吧
发表于 12-9-17 10:08 |
发表于 12-9-17 10:08 |
加油吧
 楼主| 发表于 12-9-17 10:10 |

回 军人斌 的帖子

军人斌:以后大方向吧 (12-9-17 10:07)
像国企裁员似的,多恐怖,将来连个谋生的能力都木有...
发表于 12-9-17 10:15 |
楼主,你也是英语专业的吗?你现在什么单位?闲得要命吗?
发表于 12-9-17 10:19 |
这个想法是好的,将来的路很复杂啊。
 楼主| 发表于 12-9-17 10:20 |

回 jennifer20 的帖子

jennifer20:楼主,你也是英语专业的吗?你现在什么单位?闲得要命吗? (12-9-17 10:15)
不是,我是化学专业的...
发表于 12-9-17 10:24 |
光考证,没有任何实际工作经历又有什么用呢???
发表于 12-9-17 10:33 |
不会
 楼主| 发表于 12-9-17 10:33 |

回 公考火锅 的帖子

公考火锅:光考证,没有任何实际工作经历又有什么用呢??? (12-9-17 10:24)
那怎么办,总不能现在辞职去企业吧...考上个编制也不容易的说...
发表于 12-9-17 10:58 |

回 kittytwin2 的帖子

kittytwin2:那怎么办,总不能现在辞职去企业吧...考上个编制也不容易的说... (12-9-17 10:33) 
往上考吧,进了体制后你就没有出去的能力了........
当然当了官去企业搞权力寻租还是可以的,比如弄批文,减免税费,当皮条客啥的....
发表于 12-9-17 11:56 |
肯定要改革的
发表于 12-9-17 11:59 |
没看前几个月新闻,事业单位改革,编制不减反增,单位削掉并掉一些,但是人没少,反而趁机把一些没编的“转正”了。不过有危机感是好事,艺多不压身,多学点没坏处
发表于 12-9-17 12:25 |
艺多不压身,多学点没坏处
 楼主| 发表于 12-9-17 13:25 |

回 公考火锅 的帖子

公考火锅:往上考吧,进了体制后你就没有出去的能力了........
当然当了官去企业搞权力寻租还是可以的,比如弄批文,减免税费,当皮条客啥的.... (12-9-17 10:58)
我这种的应该当不了官的,只是不想闲着浪费时间啦~不过试着考选拔性的考试倒是一条好建议~
发表于 12-9-17 13:30 |
有可能转制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7-27 16:44 0.031150 s, 11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