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44|回复: 13
收起左侧

[咨询答疑] 河南省考申论(请各位大神帮忙看看是不是题目偏的挺狠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2-9-17 11:12 | |阅读模式
我写的是加强孔子学院建设 提升文化传播能力
我的思路是先写的加强孔子学院的意义,然后提出三点对策,最后一段展望就是结合了一下莱布尼茨的那句话,在加强文化传播能力的同时还要加强交流,取长补短,最后落脚点是提升我国文化软实力



是不是偏的挺狠啊!
发表于 12-9-17 11:16 |
偏是不偏 但是太正

材料扣的很紧 或许作为其中一段不错

以小见大 应该这样吧

我不懂 看看而已 我是想来说 钓鱼岛是中国滴  

 楼主| 发表于 12-9-17 11:30 |

回 嘻嘻嘻 的帖子

嘻嘻嘻:偏是不偏 但是太正

材料扣的很紧 或许作为其中一段不错

以小见大 应该这样吧
....... (12-9-17 11:16)
哈哈,钓鱼岛是我们滴。。。
再弱弱的问一下,最后的一段升华段算不算紧贴的题目要求?
发表于 12-9-17 11:31 |
钓鱼岛是中国的。
其实写的还不错,以小见大,紧扣材料,不跑题。
发表于 12-9-17 16:16 |
钓鱼岛是中国的。
题目落点太小了,结尾升华就假了
发表于 12-9-17 16:17 |
学习一下
发表于 12-9-17 16:45 |
提问的角度不是材料的主流思想,但是最后两段材料也不是白给浪费纸张的,涉及到文化发展和传播就该没大问题,真不知道评分标准怎么确定,河南申论走在全国前列。
 楼主| 发表于 12-9-17 17:50 |
哎呀,不知道啊,当时不知道怎么滴就选了这样的题目,哎,希望不要分数太低就好。。。。。
发表于 12-9-17 18:04 |
个人认为应该着眼世界大局,不应该仅仅局限在我国这一个方面吧?还是我没看清楚题目要求?
 楼主| 发表于 12-9-19 10:03 |
哎,心里没底啊,只是当时想写个小切口,升华的时候上点高度就行,因为单纯写文化交流似乎很难论之有物,可能是我的水平有点低哦,但愿不要分数给的太低就好
发表于 12-9-19 10:06 |

回 chunlei314 的帖子

chunlei314:哎,心里没底啊,只是当时想写个小切口,升华的时候上点高度就行,因为单纯写文化交流似乎很难论之有物,可能是我的水平有点低哦,但愿不要分数给的太低就好(12-9-19 10:03)嬀/color]
文化这个题目本来就太大,几本书都写不完,文化交流,除非咱们干的是这行,能言之有物。否则就会很干巴巴,要不然就是抄前面材料,凑字数
发表于 12-9-19 10:11 |
钓鱼岛是中国的,其他的没话说
 楼主| 发表于 12-9-19 15:40 |
  ?_?  ?_?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7-27 06:29 0.028082 s, 10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