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58|回复: 21
收起左侧

[公考杂谈] 单位有同事考上公务员了,现在还在本单位领工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2-12-27 21:02 | |阅读模式
单位同事2010年425联考考到包头了,我前些天找单位会计申请调工资,发现一个天大秘密,他还在本单位领工资.
亲们,这种情况是怎么回事呢? 莫非他有两份档案?
发表于 12-12-27 21:55 |
不干己事不开口,一问摇头三不知
发表于 12-12-27 22:54 |
正常啊
发表于 12-12-27 22:55 |
唉  你要看不惯 就捅了 不过觉得你单位领导拿了好处
发表于 12-12-28 10:28 |
我离开单位半年,还给我6000呢
发表于 12-12-28 10:33 |
正常的,这是公家的钱,别人都不说什么就好了
发表于 12-12-28 11:12 |
楼主单位是事业单位还是企业单位啊?你同事考到包头前有正式编制吗?
 楼主| 发表于 12-12-28 12:03 |
我是行政单位事业编,我同事在本单位就是公务员,又考上包头公务员。

内容来自[短消息]
 楼主| 发表于 12-12-28 12:05 |
只想问问怎么操作?学会了,等我考上公务员也这样
发表于 12-12-28 13:17 |
  
发表于 12-12-28 17:09 |
记得一次吃饭的时候,一名已经考上事业单位的大学生村官说,她希望能晚一点交档案,这样她就能领双份工资了。还说她的一个同学,没去上班白领了一年工资。当着桌之上那么多人,一点不觉得不好意思。真心表示接受不了,难道这就是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发表于 12-12-28 17:12 |
呵呵,我老公认识一个人,至今两份有编制的工作,两份工资,两个班都上。
发表于 12-12-28 22:05 |
那两个单位都交保险和公积金吗,同一个身份证号办的不会被发现么?
发表于 12-12-29 21:57 |

回 yfswat 的帖子

yfswat:我是行政单位事业编,我同事在本单位就是公务员,又考上包头公务员。

内容来自[短消息] (12-12-28 12:03) 返回原楼层
唯有操作权的 就是你们单位老大  要不就是人事政工这块的的主事人
你要有条件 跟他们谈谈了
发表于 12-12-30 10:18 |
你可能是误会了 调工资档次就是给他提一档工资,这样在那边他的工资档次可以高一级,一般公务员是2年涨一次的,工资都是由人事和组织部门盖章了才能发的,不是会计说发就发的,他调一档工资是因为工作满两年符合条件的,一般大学生都是二十五级,工资的档次都是要和档案对接的,所以领两份工资是不可能的,还有你这样没有凭据就发这种猜测的信息是需要斟酌的
 楼主| 发表于 12-12-30 13:03 |

回 两只猫 的帖子

两只猫:你可能是误会了 调工资档次就是给他提一档工资,这样在那边他的工资档次可以高一级,一般公务员是2年涨一次的,工资都是由人事和组织部门盖章了才能发的,不是会计说发就发的,他调一档工资是因为工作满两年符合条件的,一般大学生都是二十五级,工资的档次都是要和档案对接的,所 .. (12-12-30 10:18) 返回原楼层
亲,我是给我自己调一档工资。调个学历工资。人事局给我出了份一式三份的文件,让我给我们单位会计。
 楼主| 发表于 12-12-30 13:06 |

回 两只猫 的帖子

两只猫:你可能是误会了 调工资档次就是给他提一档工资,这样在那边他的工资档次可以高一级,一般公务员是2年涨一次的,工资都是由人事和组织部门盖章了才能发的,不是会计说发就发的,他调一档工资是因为工作满两年符合条件的,一般大学生都是二十五级,工资的档次都是要和档案对接的,所 .. (12-12-30 10:18) 返回原楼层
人事局让我找我们单位会计申请下,顺便拷一份工资表,我就拷了然后发现的秘密。 再说调工资和组织部有毛个关系。
发表于 12-12-30 14:14 |

回 yfswat 的帖子

yfswat:人事局让我找我们单位会计申请下,顺便拷一份工资表,我就拷了然后发现的秘密。 再说调工资和组织部有毛个关系。 (12-12-30 13:06) 返回原楼层
这你就不知道了 调工资当然和组织部有关系 自己打听吧
发表于 12-12-30 14:20 |
一问摇头三不知
发表于 12-12-31 10:54 |
档案没转走,领两份工资正常,档案调走后,工资就停发了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6-26 03:03 0.034315 s, 10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