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8|回复: 32
收起左侧

[交流杂谈] 坐等电线杆、魔教散BB,助理版主都是6BB,版主肯定要加点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3-1-11 10:31 | |阅读模式
恭喜我是电线杆、魔教晋升四川版版主
恭喜闲人逸少、獨舞de狐狸晋升四川版助理版主

欢迎以上四位同学把红包砸向大家
---------------------------------------------------------

四川版管理团队名单:
版主:田老鼠、只为、靑空、小强viper、我是电线杆、魔教、
助版:卡卡不二、闲人逸少、獨舞de狐狸
巡查:芋头奶奶


闲人逸少、獨舞de狐狸都已经散了,坐等电线杆、魔教散。。。。。。
发表于 13-1-11 13:35 |
眼里就只有BB
哈都看不起你了
发表于 13-1-11 13:36 |
楼主,你知道的太多了
楼主留言:这个是实施的嘛,我的确都领了的
发表于 13-1-11 13:54 |
bb呢
楼主留言:我们一起坐等撒
发表于 13-1-11 14:10 |
要诚信!要诚信
楼主留言:6诚信也升值了
 楼主| 发表于 13-1-11 14:11 |

回 路过恩次 的帖子

路过恩次:眼里就只有BB
哈都看不起你了 (13-1-11 13:35) 返回原楼层
BB就是宝贝谁不爱呀?

我给你几个BB你肯定一哈又看得起我了
发表于 13-1-11 14:43 |
哈哈,坐等吧
楼主留言:吼起呀
发表于 13-1-11 14:44 |
为什么不是你给我发点~~~~
我已经破产了~~~
楼主留言:反正你的我已经收入囊中了
发表于 13-1-11 14:48 |
我也来凑个热闹
楼主留言:改天你升职了还是来川版散起喔
发表于 13-1-11 15:13 |

回 小勒夫 的帖子

小勒夫:BB就是宝贝谁不爱呀?

我给你几个BB你肯定一哈又看得起我了 (13-1-11 14:11) 返回原楼层
请把421cx全给我
让我看的起您一次
王子
 楼主| 发表于 13-1-11 15:17 |

回 路过恩次 的帖子

路过恩次:请把421cx全给我
让我看的起您一次
王子 (13-1-11 15:13) 返回原楼层
你都2584了 还欺负我等小虾米,。。。。。。我想改名字都没BB了,要混不起走咯
发表于 13-1-11 15:18 |
新领导上台是要给点福利的
楼主留言:13楼的来赎罪了
发表于 13-1-11 15:23 |
这个可以等!
楼主留言:楼下就有
发表于 13-1-11 15:23 |
本来打算低调点的

听你这么一说更觉得不好意思了。

其实,我早就想好了,预备等到这次面试结束了14号那天来散点,祝福大家的。
发表于 13-1-11 15:55 |

回 小勒夫 的帖子

小勒夫:你都2584了 还欺负我等小虾米,。。。。。。我想改名字都没BB了,要混不起走咯 (13-1-11 15:17) 返回原楼层
你还改
哈都不安逸你了
楼主留言:哈都不喜欢你了
哈都不安逸你了
哈都说完了
哈都不要我了
哈都哈都哈都啥子嘛。。。。。小心海盗来了喔
发表于 13-1-11 15:57 |
某人是穷光蛋
楼主留言:电线杆还是狐狸。。。。。
 楼主| 发表于 13-1-11 16:04 |

回 我是电线杆 的帖子

我是电线杆:本来打算低调点的

听你这么一说更觉得不好意思了。

其实,我早就想好了,预备等到这次面试结束了14号那天来散点,祝福大家的。 (13-1-11 15:23) 返回原楼层
我们就怕你太低调了的,所以。。。。。

不过先祝福电杆兄14号取得好成绩
发表于 13-1-11 16:05 |

回 小勒夫 的帖子

小勒夫:

我们就怕你太低调了的,所以。。。。。

不过先祝福电杆兄14号取得好成绩 返回原楼层
我又不考
楼主留言:哎呀 小激动了  悔过 看错了
发表于 13-1-11 16:07 |

回 后来再后来 的帖子

后来再后来:某人是穷光蛋 (13-1-11 15:57) 返回原楼层
狐狸不是散了嘛
发表于 13-1-11 16:07 |
我会告诉你干干的BB都拿去保养15楼去了么   ?_?  ?_?  ?_?
显然不会
楼主留言:我在23楼出卖你了。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7-25 22:39 0.029495 s, 11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