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31|回复: 26
收起左侧

[考务交流] 急于上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3-1-16 09:41 | |阅读模式
大学本科,法律专业,急于上岸,直接报考哪个部门比较容易?公检法?还是政府部门和监狱系统?大家集思广益下……谢谢啦
发表于 13-1-16 09:42 |
监狱
发表于 13-1-16 09:43 |
不要为上岸而上岸,考得高分容易上岸
发表于 13-1-16 09:50 |
要上岸,先水之
发表于 13-1-16 09:53 |
不知道
 楼主| 发表于 13-1-16 10:15 |

回 微末笑如生 的帖子

微末笑如生:监狱 (13-1-16 09:42) 返回原楼层
竞争不大嘛~我想在南宁周边啊
发表于 13-1-16 10:22 |
竞争不是一般的大
可参见往年的分数线
发表于 13-1-16 10:28 |
乡镇吧
发表于 13-1-16 10:56 |
公检法
发表于 13-1-16 11:06 |
基层吧
发表于 13-1-16 11:47 |
法律苦逼
类同英语
竞争极大
灰常难考
发表于 13-1-16 11:51 |
法律=英语=三不限=万人坑=炮灰
发表于 13-1-16 11:51 |
报考X族自治县的职位我保证你一步上岸
发表于 13-1-16 13:34 |
南宁一般比较难,急于上岸就别考虑南宁了,除非你笔试有信心
发表于 13-1-16 14:33 |
每个人都想南宁市区竞争激烈,都想着南宁周边,哈哈哈!哦也!
发表于 13-1-16 15:00 |
先下水,后上岸!
发表于 13-1-16 23:37 |
急上岸就基层,除非有门,女生不建议考基层,
 楼主| 发表于 13-1-17 09:35 |

回 小胖我爱你 的帖子

小胖我爱你:急上岸就基层,除非有门,女生不建议考基层, (13-1-16 23:37) 返回原楼层
那考啥捏???迷茫中~
发表于 13-1-17 12:51 |
考警察,不过今年南宁女性法律岗分数也蛮高的
发表于 13-1-17 13:01 |
热门的大家都想考的,不热门的乡下的,看你考不考了,很容易考的。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8-19 17:09 0.032047 s, 9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