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0|回复: 19
收起左侧

[交流杂谈] 过年大家放几天,我放20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3-1-30 09:40 | |阅读模式
过年大家放几天,我放20天
 楼主| 发表于 13-1-30 09:41 |
沙发 我的
 楼主| 发表于 13-1-30 09:42 |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13-1-30 09:42 |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13-1-30 09:42 |
肚皮痛
发表于 13-1-30 09:46 |
我会说正月初一我要值班吗?
发表于 13-1-30 09:47 |
7tian
 楼主| 发表于 13-1-30 09:47 |

回 泽湖海 的帖子

泽湖海:我会说正月初一我要值班吗? (13-1-30 09:46) 返回原楼层
悲催
发表于 13-1-30 09:54 |
老子耍一年。
发表于 13-1-30 09:55 |
12天
发表于 13-1-30 09:56 |
脑壳昏
发表于 13-1-30 09:56 |
目测楼猪应该还是个待业青年! 该加油了 楼猪
 楼主| 发表于 13-1-30 09:59 |

回 lvgrave11 的帖子

lvgrave11:目测楼猪应该还是个待业青年! 该加油了 楼猪 (13-1-30 09:56) 返回原楼层
这 你都知道 我是2b青年
 楼主| 发表于 13-1-30 10:00 |

回 画娥眉 的帖子

画娥眉:老子耍一年。 (13-1-30 09:54) 返回原楼层
你牛逼
 楼主| 发表于 13-1-30 10:00 |

回 把我吓的 的帖子

把我吓的:脑壳昏 (13-1-30 09:56) 返回原楼层
肚皮痛
发表于 13-1-30 10:01 |
7days.
发表于 13-1-30 10:02 |

回 老实人第一 的帖子

老实人第一:这 你都知道 我是2b青年 (13-1-30 09:59) 返回原楼层
2b青年怎么了? 2b青年也是2b青年他妈生的呀,为了这位2b的母亲  楼猪你也该努力啊!待业真心不好!
 楼主| 发表于 13-1-30 10:05 |

回 lvgrave11 的帖子

lvgrave11:2b青年怎么了? 2b青年也是2b青年他妈生的呀,为了这位2b的母亲  楼猪你也该努力啊!待业真心不好! (13-1-30 10:02) 返回原楼层
大哥  我是2b青年   还是我母亲  是中老年了  
 楼主| 发表于 13-1-30 10:07 |

回 lvgrave11 的帖子

lvgrave11:2b青年怎么了? 2b青年也是2b青年他妈生的呀,为了这位2b的母亲  楼猪你也该努力啊!待业真心不好! (13-1-30 10:02) 返回原楼层
不是公务员  就是算待业?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7-23 02:43 0.030548 s, 9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