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23|回复: 11
收起左侧

[招考讨论] 今天高速面试进来说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3-1-30 20:16 | |阅读模式
今天高速的好心人进来说下面试的题目呗,及面试的经过,全部人一整天都在一起吗?
发表于 13-1-30 20:56 |
请问见到表叔了嘛   ?_? 他的一口莆田腔怎么样
发表于 13-1-30 21:33 |
顶顶顶..
发表于 13-1-30 21:53 |

回 深圳湾 的帖子

深圳湾:请问见到表叔了嘛   ?_? 他的一口莆田腔怎么样   o^_^  (13-1-30 20:56) 返回原楼层
你想多了,这种招聘怎么会有厅长出来呢?
虽然你是泉州人,但真的没必要这么针对莆田人。。说实话在枫亭走路走着走着几分钟都到泉港了,泉港走着走着就到惠安了,惠安走着走着就到泉州了。作为一个外地人我首先不明白两地的语言怎么差这么多,其次,我也不明白两地的人为什么都看对方不爽?上次的湄洲湾港口事件闹的沸沸扬扬,我感觉一点意义都没有,漳州港不是也并入厦门港了吗?但有什么变化吗?这种东西一不影响地球自转,二不影响吃喝拉撒的。唉,一声叹息
发表于 13-1-30 22:28 |
也想知道怎么回事
发表于 13-1-30 22:38 |
进去后就抽签  然后上交手机  然后去侯考室 慢慢等吧  好几个小时呢  如果抽到很后面的  那么恭喜你  你要呆在封闭式的后考试里等一天 嘎嘎  不过里面有提供早餐 就是一个小蛋糕 还有午餐 挺不错的  上厕所有人跟着  美女长得挺不错哟
发表于 13-1-30 22:42 |
第一题  是论语里的一句话  劳资看到心里就懵了 这题答得很烂  就说了两句 第一句还是念了题目    然后没话讲  直接下一题了  
第二题是对尼玛坑爹这种网络流行语的看法
第三题是专业题  讲的是你亲戚超载运输时你该怎么办   @_@  


当然明天不可能还是这些题 好基友一辈子  祝君好运
发表于 13-1-30 22:48 |
劳资左憋一句右憋一句  第一题还只讲了两句话   居然还有那么多给80分以上 很尴尬 估计基本上都有80多分以上  虽然我答题不怎么好 但是答题时状态很好 面带微笑 不紧张    第一题没话讲的时候就想放弃了 答完很郁闷  但是他们的给的分数很意外  又给劳资一次希望  分数不局限于答题吧  答题时的状态也是很重要的 包括衣着   o^_^  
 楼主| 发表于 13-1-30 23:28 |

回 赵括 的帖子

谢谢侬!
发表于 14-9-14 18:00 |

回 赵括 的帖子

赵括:劳资左憋一句右憋一句  第一题还只讲了两句话   居然还有那么多给80分以上 很尴尬 估计基本上都有80多分以上  虽然我答题不怎么好 但是答题时状态很好 面带微笑 不紧张    第一题没话讲的时候就想放弃了 答完很郁闷  但是 .. (13-1-30 22:48) 返回原楼层
请问您是面试省属事业单位高速执法人员?还是公务员?
我准备面试高速执法
发表于 14-9-14 18:13 |

回 jixuan 的帖子

jixuan:你想多了,这种招聘怎么会有厅长出来呢?
虽然你是泉州人,但真的没必要这么针对莆田人。。说实话在枫亭走路走着走着几分钟都到泉港了,泉港走着走着就到惠安了,惠安走着走着就到泉州了。作为一个外地人我首先不明白两地的语言怎么差这么多,其次,我也不明白两地的人为什么都看 .. (13-1-30 21:53) 返回原楼层
你不是泉州人不会明白这种苦。什么都被厦门抢走这就算了。泉州港可是千年老港,更何况不论年吞吐量、腹地还是其他指标都远远大于湄洲港,这是小吞大,完全没有意义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7-23 00:45 0.027214 s, 9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