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22|回复: 13
收起左侧

[疑难求解] 关于安徽参加联考的种种不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3-1-30 20:17 | |阅读模式
  安徽今年参加 4-13联考,到底是好还是坏呢? 安徽题目是自主命题吗? 会不会难度比以往省考有质的飞跃。那以前省考真题还有参考价值吗? 希望高手能给我解答。
发表于 13-1-30 20:21 |
俺觉得挺好的
发表于 13-1-30 20:37 |
好事呀 积极支持一下
发表于 13-1-30 21:12 |
难不难都是一样的,反正最后都是取前几名,卷子在简单,你考99,其他人100,也是白考
发表于 13-1-30 21:20 |
楼上说得精辟啊
发表于 13-1-30 21:27 |
自主命题的可能性大
发表于 13-1-30 21:32 |
到时候看职位表上有没有注明申论A,申论B不就明白了么
发表于 13-1-30 22:19 |

回 王吉诃德 的帖子

王吉诃德:楼上说得精辟啊 (13-1-30 21:20) 返回原楼层
你的头像很精辟

就像人生一样

男人如狗 女人如鸡

半推半就间 成就了一桩桩苟合之事

楼主用最形象的描绘

展示了人间的一幕幕

真是震撼心灵 发人深省
发表于 13-1-31 11:38 |
肯定是好事,因为安徽20%左右的职位要留给安徽自己人了。

安徽自主命题的可能性还是很大,个人认为。

如果自主命题,难度应该要比去年难一点点,因为单数年安徽题目都稍微难。应该没有质的飞跃。但是如果是联考题,难度比安徽的以往题目都高。

真题都有参考价值,不管是哪个省或者国家。真题切不可分别对待。出了一些特别的城市,如上海的机械推理,北京的大量片段阅读,可以不用管,相同题型,真题绝对要看。
发表于 13-1-31 11:52 |
考卷应该不一样吧
发表于 13-1-31 12:20 |
兄弟你的回答更精辟。
我要是版主我肯定给你加精。
佩服佩服!!!

内容来自[短消息]
发表于 13-1-31 14:18 |

回 classiccz 的帖子

classiccz:你的头像很精辟

就像人生一样

....... (13-1-30 22:19) 返回原楼层
尼玛,太有深度了。。。。~
发表于 13-1-31 15:11 |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6-25 03:12 0.028617 s, 9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