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4|回复: 19
收起左侧

[版友交流] (深考)行政执法模拟套题分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3-4-5 14:02 | |阅读模式
童鞋们做了中GONG/HUA凸的行政执法模拟了吗?大概得多少分?
我被严重打击中。
发表于 13-4-5 16:43 |
你都不说你多少分就问别人多少分。谁告诉你啊!
 楼主| 发表于 13-4-5 17:08 |

回 晨希 的帖子

晨希:你都不说你多少分就问别人多少分。谁告诉你啊! (13-4-5 16:43) 返回原楼层
不上80
发表于 13-4-5 18:44 |
那些答案不全对,有些是错误的
发表于 13-4-5 18:52 |
模拟题不靠谱 !!我都放弃做模拟题了!现在到了回归法条的时候了!
发表于 13-4-5 19:02 |
模拟卷很多内容都超纲了~同意4楼~
 楼主| 发表于 13-4-5 21:09 |

回 笑着要上岸 的帖子

笑着要上岸:模拟题不靠谱 !!我都放弃做模拟题了!现在到了回归法条的时候了! (13-4-5 18:52) 返回原楼层
我还在模拟上面狂奔~泪
多选特别差
 楼主| 发表于 13-4-5 21:10 |

回 猪蹄蹄 的帖子

猪蹄蹄:模拟卷很多内容都超纲了~同意4楼~ (13-4-5 19:02) 返回原楼层
我还在模拟上面狂奔~泪
多选怎么办
 楼主| 发表于 13-4-5 21:10 |

回 粤不群 的帖子

粤不群:那些答案不全对,有些是错误的 (13-4-5 18:44) 返回原楼层
嗯嗯,谢谢~
发表于 13-4-5 21:14 |
做点真题吧
好多真题跟司考我都没做呢
发表于 13-4-5 21:15 |

回 kshen 的帖子

kshen:做点真题吧
好多真题跟司考我都没做呢 (13-4-5 21:14) 返回原楼层
我今天做2011年上半年的,x图和x公的答案那叫一个坑爹!
发表于 13-4-5 21:22 |

回 猪蹄蹄 的帖子

猪蹄蹄:

我今天做2011年上半年的,x图和x公的答案那叫一个坑爹! 返回原楼层
你买了两份?
其实买来的题都有心理准备了,挑答案的错也是种乐趣
但是,现在没时间了
发表于 13-4-5 21:30 |

回 遥遥2013 的帖子

遥遥2013:我还在模拟上面狂奔~泪
多选特别差 (13-4-5 21:09) 返回原楼层
何必拿那些不靠谱的题目来虐待自己哈!
发表于 13-4-5 21:48 |

回 kshen 的帖子

kshen:你买了两份?
其实买来的题都有心理准备了,挑答案的错也是种乐趣
但是,现在没时间了
(13-4-5 21:22) 返回原楼层
是啊,两份都买了。都很坑爹。(刚好年份可以互补)

为啥,你没时间做么?
发表于 13-4-5 22:30 |

回 猪蹄蹄 的帖子

猪蹄蹄:是啊,两份都买了。都很坑爹。(刚好年份可以互补)

为啥,你没时间做么? (13-4-5 21:48) 返回原楼层
额,没时间。
任务太多,执法要看,行测也要看。。高考病句,MBA逻辑,还有公鸡。。全是时间杀手,只能放弃一些了
我记得2012的执法真题买的两份加起来就齐全了。。他们都是商量好的么,JS啊
发表于 13-4-5 22:41 |

回 kshen 的帖子

kshen:额,没时间。
任务太多,执法要看,行测也要看。。高考病句,MBA逻辑,还有公鸡。。全是时间杀手,只能放弃一些了
我记得2012的执法真题买的两份加起来就齐全了。。他们都是商量好的么,JS啊 (13-4-5 22:30) 返回原楼层
哈哈哈,是啊。连行测都是合起来全的!
病句公基我还没开始看呢!
 楼主| 发表于 13-4-6 01:28 |

回 kshen 的帖子

kshen:做点真题吧
好多真题跟司考我都没做呢  (13-4-5 21:14) 返回原楼层
握手,咱加把劲吧
 楼主| 发表于 13-4-6 01:29 |

回 猪蹄蹄 的帖子

猪蹄蹄:哈哈哈,是啊。连行测都是合起来全的!
病句公基我还没开始看呢!  (13-4-5 22:41) 返回原楼层
我也是,一天如果36小时都不够啊
发表于 13-4-6 11:53 |

回 遥遥2013 的帖子

遥遥2013:我也是,一天如果36小时都不够啊 (13-4-6 01:29) 返回原楼层
唉,时间得安排好,适当的放弃~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8-19 17:17 0.031151 s, 10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