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70|回复: 44
收起左侧

[交流杂谈] 为什么那么多远走他乡的公务员呢?解释一下心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3-4-11 19:15 | |阅读模式
我从来都只报家乡的啊,你们是怎么想的哦,考上了怎么又抱怨呢?
发表于 13-4-11 19:26 |
上岸之后再考的更多。因为开始时觉得公务员有光环,结果上了之后发现这钱和传说的可不一样,就想还是回家,结果进来了之后你没工作经验,出去找工作都不好找,就只有再考了
发表于 13-4-11 19:33 |
因为公务员三个字魅力大大滴
发表于 13-4-11 19:35 |
我也没想通,我们这边招事业单位,乡镇的哟,市其他区县来考我还想得通,那些南充遂宁成都贵阳的,这么远也跑来考不晓得是为了啥。。。编制害了好多人
发表于 13-4-11 19:47 |
要么老家,。要么省会,,京城。。。
发表于 13-4-11 19:58 |
因为我考老家的老是考不起,桑不起,我宁愿在家乡拿着1700的工资过日子,也不愿意过着颠沛流离的生活~
发表于 13-4-11 20:00 |

回 vivi001 的帖子

vivi001:上岸之后再考的更多。因为开始时觉得公务员有光环,结果上了之后发现这钱和传说的可不一样,就想还是回家,结果进来了之后你没工作经验,出去找工作都不好找,就只有再考了 (13-4-11 19:26) 返回原楼层
其实都是被辅导机构忽悠的
发表于 13-4-11 20:20 |
           没稳定之前···想稳定··不想流浪···所以到了异乡 ····到异乡后··朋友太少··本土资源难发展  ·就想能在家稳定···更好···所以····
发表于 13-4-11 20:24 |

回 _amnesia丶 的帖子

_amnesia丶:因为我考老家的老是考不起,桑不起,我宁愿在家乡拿着1700的工资过日子,也不愿意过着颠沛流离的生活~ (13-4-11 19:58) 返回原楼层
换盖子了
发表于 13-4-11 20:24 |
解释前先来一首歌-------心如刀割  谢谢
发表于 13-4-11 20:33 |
说起眼流水都包不到。。。。
发表于 13-4-11 20:37 |
为了编制
发表于 13-4-11 20:42 |
什么是异地基层公务员?


坛子里说待遇差的
大家不信
劝大家不要考异地的大家也不信
竟然还有人回复说  
楼主是为了保自己的职位就忽悠别人。。。。

好多道理
不亲身经历过 你永远不明白
就好像你非要受下烫
才明白
人家说的开水烫到底有多烫

如果你将异地 基层 公务员这几个词集一身的话
恭喜你
你的苦逼生活开始了

什么是异地基层公务员?
就是上班半年多了,终于可以大概听懂50%的拗口方言,还挺有成就感,但看到新进来的本地人,一星期就可以把单位的关系搞熟络,这种感觉,你望尘莫及,你好像永远是局外人。

什么是异地基层公务员?
就是别人上公家的班,下班开始自己的生活,你自己的上班就是生活全部,下班就是为了等待第二天你新的生活------上班。
什么是异地基层公务员?
就是别人有事不来上班,很正常,领导也理解,但你不来上班大家都看的到,领导就会过问,因为就算你这个独居的外乡人自己也想不到什么理由来说今天不上班。


什么是异地基层公务员?
就是如果晚上、周末有什么要加班的事,领导会第一个想起你,你又没什么事,领导觉得你闲着也是闲着,年轻人,多干一点嘛,很正常嘛!可我也想有自己的休息时间啊,谁上班是跟我一样从8点上到准点下班的啊,我也想睡个懒觉,放松一下,可我这个独居人还真他妈想不到理由说不去,男人就算有大姨妈估计也不是理由!

什么是异地基层公务员?
就是如果打印机、电脑、复印机有什么毛病了都会找你,甚至单位的网络、监控,哥哥啊!我求求你了,我的确是大学毕业啊,可我不是万能的啊,我是计算机专业啊,我的确会简单的重装系统,修修小毛病,但我上课只是学的是高数、计算机编程之类的,我哪知道你那破电脑、破老爷打印机、破网络、破单位专业系统出问题了是哪毛病啊,我他妈都知道了,我就开维修店了,还至于挣这1000多块钱啊  


什么是异地基层公务员?
就是跟女友打电话时,女友带着哭腔问你,你啥时候能回来啊,我只能说过年吧,以后打算怎么办啊,我就沉默了,女友也固定工作了,我也固定工作了,不能分手,继续分居吗?继续要女友等待吗?等多久呢?

什么是异地基层公务员?
就是你考试之前想到的,不管哪的公务员我一定要考,待遇差也不怕,又饿不死,凭我踏实肯干!一定有我的明天,真的!我向你保证,基层公务员真的饿不死,真的仅限于饿不死,踏实肯干有明天?笑话,自己来看看哪个所谓的领导是自己踏实肯干上去的,看看同时考进来的这批公务员,哪种可以调到市局往上爬,哪种能力强却依然在最苦最累地方,领导说,好好干,我看好你!去你妈比,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不知道喜欢说这两句话的领导们,你们的儿子在守清贫,耐寂寞吗?要不别在这跟我放屁

什么是异地基层公务员?
就是一年回两次家,每次回家想多给爸妈一些钱的时候,却囊中羞涩,人家说牛啊,你公务员啊,我只能苦笑,爸妈也就只能说,没事,你够自己花就得了,不用给家里钱,一个月1000多块钱。。说出来谁信啊,回趟家的车票多少钱,灰色收入啊,呵呵,谁能让我见见灰色收入长啥样?灰色收入跟你这个小P科员有毛关系

什么是异地基层公务员?就是你所接触的人都是最基层的人,你告诉自己要有斗志,要有目标,要有干劲,但人终究是社会动物,你注定被影响,身边的人一个个的说,小X啊,我去打个麻将, 你把什么什么弄一下啊,你替我加个班啊,你替我去哪哪一趟送个东西啊。。。 我没感觉为国家服务,就感觉为几个自以为是的副股级服务了。。副股级。。我上班前真的不知道股这个级别。。。。好大的官威。。。
不想说了  别人说的你永远体会没那么深,
深切希望各路朋友选好自己的路 知道自己要什么 };
发表于 13-4-11 20:47 |
别人上公家的班,下班开始自己的生活,你自己的上班就是生活全部,下班就是为了等待第二天你新的生活------上班。
发表于 13-4-11 20:51 |
别人上公家的班,下班开始自己的生活,你自己的上班就是生活全部,下班就是为了等待第二天你新的生活------上班。
发表于 13-4-11 20:52 |
TMD  必须逆袭考回去  逆袭成功  
发表于 13-4-11 20:54 |

回 公考的救赎 的帖子

公考的救赎:什么是异地基层公务员?


坛子里说待遇差的
大家不信
....... (13-4-11 20:42) 返回原楼层
异地的基层确实被催,,,是乡镇吧,,
发表于 13-4-11 21:08 |
唉,当初在异地上学就留下来了,现在后悔惨了
发表于 13-4-11 21:09 |

回 公考的救赎 的帖子

公考的救赎:什么是异地基层公务员?


坛子里说待遇差的
大家不信
....... (13-4-11 20:42) 返回原楼层
写的好 别说异地了 就是同一个城市 单边超过两小时的车程都够你受的
发表于 13-4-11 21:40 |

回 vivi001 的帖子

vivi001:上岸之后再考的更多。因为开始时觉得公务员有光环,结果上了之后发现这钱和传说的可不一样,就想还是回家,结果进来了之后你没工作经验,出去找工作都不好找,就只有再考了 (13-4-11 19:26) 返回原楼层
VIVI姐,好久没看到你了!!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8-22 11:20 0.047847 s, 8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