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13|回复: 19
收起左侧

[招考信息] 西安地铁2013年社会招聘公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3-4-25 08:46 | |阅读模式
西安市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5年11月,是市政府直属国有独资企业,负责西安地铁项目的建设、运营和资源开发。为适应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诚聘英才58名,热诚欢迎广大有识之士前来报名应聘。
一、招聘基本条件
1、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人事档案和社会保险缴纳连续健全。
2、能熟练应用计算机及相关软件,具有一定的英语水平。具有较强的文字、语言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
3、各岗位具体要求详见岗位任职资格条件。
二、招聘程序及办法
招聘程序如下:
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初录→体检审查→合格录用
招聘办法:自愿报名,经资格审查合格后,按所招岗位分批次组织面试考核,根据成绩由高分至低分择优选录。面试安排及相关通知在西安地铁官方网站(www.xametro.gov.cn)统一发布,请应聘者留意察看。
三、报名及相关事项
1、报名时间:
2013年4月22日—5月10日,每个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
2、报名地点:西安市未央路132号经发大厦20层招聘工作办公室(邮编710018)
3、报名程序:
(1)现场报名:应聘者下载填写《报名登记表》,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职称证等相关证书原件、复印件和工作业绩、工作经历相关证明材料,近期2寸免冠照片1张,到招聘工作办公室报名。
(2)邮寄报名:外地应聘者下载填写《报名登记表》,并附身份证、学历证、职称证等相关证书复印件和工作业绩、工作经历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特快专递邮寄至报名地址,资格审查及面试考察时查验原件
(3)不接受网络报名
详情请登录如下网站:
西安地铁官方网站(www.xametro.gov.cn);
前程无忧网(http://www.51job.com);
一览铁路英才网(http://tl.job1001.com/);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联系人:马先生电话:(029)86190163(招聘期使用)
四、招聘岗位(详见附表)
二〇一三年四月十九日


http://www.xametro.gov.cn/xadt.asp?sid=2168
发表于 13-4-25 08:55 |
发表于 13-4-25 09:09 |
西安地铁的待遇怎么样啊,是企业还是事业单位
发表于 13-4-25 09:24 |

回 sxhan029 的帖子

sxhan029:西安地铁的待遇怎么样啊,是企业还是事业单位 (13-4-25 09:09) 返回原楼层
应该是国企,我有个同学在那里
发表于 13-4-25 09:32 |

回 旱地的神牛 的帖子

旱地的神牛:应该是国企,我有个同学在那里 (13-4-25 09:24) 返回原楼层
待遇怎么样?
发表于 13-4-25 10:02 |
待遇怎么样?
发表于 13-4-25 10:07 |

回 love木法沙 的帖子

love木法沙:待遇怎么样? (13-4-25 10:02) 返回原楼层
你不考公了?
发表于 13-4-25 10:14 |

回 垓下的星空 的帖子

垓下的星空:你不考公了? (13-4-25 10:07) 返回原楼层
呵呵,当然考啊,定好的事了,咋能不考呢,我只是随便问问
发表于 13-4-25 11:07 |
待遇不错。。。。但是你们看看要求:中级以上职称,5年工作经验
发表于 13-4-25 14:23 |
不错哦 支持下!
发表于 13-4-25 15:37 |
帮顶
发表于 13-4-25 15:48 |

回 xiaotaiye 的帖子

xiaotaiye:不错哦 支持下! (13-4-25 14:23) 返回原楼层
小太阳您老出来了啊
发表于 13-4-25 16:54 |
谁能说说这个待遇到底咋样啊??急求。。
发表于 13-4-25 17:14 |
发表于 13-4-26 11:57 |
这个要求好高!经验者优先啊……
毕业生默默飘过……
地铁是国企估计待遇挺好吧
发表于 13-4-26 16:08 |
这个招聘坑爹了,只招收有路政管理相关经验的,没经验一律不给报名,害的白跑了一天
发表于 13-4-27 09:09 |

回 【雨林霖】 的帖子

【雨林霖】:这个招聘坑爹了,只招收有路政管理相关经验的,没经验一律不给报名,害的白跑了一天  (13-4-26 16:08) 返回原楼层
你已经去报名了?
发表于 13-4-27 09:14 |
国企
发表于 13-4-27 10:16 |

回 上官青 的帖子

上官青:你已经去报名了? (13-4-27 09:09) 返回原楼层
是的,跑了一天。没经验不给报名,并不是公告上说的优先而已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7-22 22:54 0.038649 s, 11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