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59|回复: 41
收起左侧

[试题讨论|笔试|面试] 我人品不好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3-4-29 23:28 | |阅读模式
是我人品不好吗、5次公考了无论笔试面试总是差那1分2分的这次又是个第四、真没信心了、自问这辈子孝顺父母善带兄弟姐妹、同事和善.除了摔倒的大爷大娘不敢扶之外碰到推车上坡无论多脏都会伸把手、的碰到乞讨的虽然没给过100:50的但是总是兜里有零钱就给、林林总总的也不是刻意的作什么就是碰到这些事觉得自己不伸手心里不舒服、本性就是这样吧、不奢求什么回报可你也不能这么霍霍哥们阿、公考对于我来说很重要可是5次阿不算少了、每次都这样、你让我情何以堪、曾经的我也以为是自己的努力不到可是为什么会从去年的133到今年的57、从去年的第四进面试总分差2分到今年的依然第四、老天爷你不长眼、难道我特么上辈子作特么什么损事了.
发表于 13-4-29 23:38 |
加油
发表于 13-4-29 23:42 |
时候未到吧,记得有个帖子不是好事接二连三嘛,相信楼主总有天会人品爆发的
发表于 13-4-29 23:46 |
证明楼主有实力,只是差一点运气
发表于 13-4-30 07:13 |
兄弟!  别灰心啊~  年底不是还有一次国考呢么~
发表于 13-4-30 07:16 |
去背老太太过马路吧
发表于 13-4-30 08:17 |
最后一句你大爷 我操了 很牛逼
发表于 13-4-30 08:21 |
不要灰心,加油,我也是第四,希望前三有资格审查不合格的
发表于 13-4-30 08:22 |
加油!只要不放弃,成功会属于你。
发表于 13-4-30 08:36 |
下次就第一了啊
发表于 13-4-30 09:53 |
我还有最后总成绩差不到一分就考上的时候呢,楼主再加把劲吧
发表于 13-4-30 10:03 |
我刚刚还发了个帖子和楼主差不多情况,我为行善而行善给地震捐了款,照样第四没进面,之前总成绩还差过0.38。只能互相鼓励,期待否极泰来那一天。
发表于 13-4-30 10:23 |
加油,不放弃,不抛弃!!!!!!!!
发表于 13-4-30 10:47 |
楼主人品很好的
坚持下去 同时也要注意复习方法
一定会成功的 加油
发表于 13-4-30 12:02 |

回 lulu726177 的帖子

lulu726177:我还有最后总成绩差不到一分就考上的时候呢,楼主再加把劲吧 (13-4-30 09:53) 返回原楼层
我也有过。。。0.7差两名进面。
发表于 13-4-30 14:40 |

回 紫金黑曼巴 的帖子

紫金黑曼巴:不要灰心,加油,我也是第四,希望前三有资格审查不合格的 (13-4-30 08:21) 返回原楼层
介个我喜欢
发表于 13-4-30 16:18 |
目测你每次都报的都是“万人坑”,那就没办法了
发表于 13-4-30 16:28 |
老天可能不长眼。有一妇女,汶川地震失去儿子,雅安地震失去女儿。仅有一双儿女。
发表于 13-4-30 16:49 |
我都三次第三了  又不能上岸,进面有啥用
发表于 13-4-30 16:50 |
唉 我人品 也不好吗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8-23 08:30 0.041189 s, 10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