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43|回复: 24
收起左侧

[版友交流] 元芳,江门帝是实力帝还是忽悠帝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3-4-30 00:50 | |阅读模式
质疑?支持?~
发表于 13-4-30 00:52 |
我长话短说,不过说来话长。。。
发表于 13-4-30 00:53 |
你会一睹他的风采的
发表于 13-4-30 01:05 |
啊?广东版名人来的哦,正所谓:粤版唔识江门帝,辩称英雄也枉然!
你还说你混在论坛好久?
唯一解释:你很少来广东版。
 楼主| 发表于 13-4-30 01:05 |
发表于 13-4-30 01:08 |
洗洗睡吧,注意注意。
发表于 13-4-30 01:08 |
洗洗睡吧,注意休息。
发表于 13-4-30 01:08 |
洗洗睡吧,注意休息。。
发表于 13-4-30 01:09 |
洗洗睡吧,注意休息。。。
发表于 13-4-30 01:10 |
呃,一个不留意手机发连楼了。
发表于 13-4-30 01:11 |
反正我是不懂
 楼主| 发表于 13-4-30 01:37 |

回 公考守望者 的帖子

公考守望者: 我长话短说,不过说来话长。。。 (13-4-30 00:52) 返回原楼层
那是长还是短阿~~~~不长不短很难搞的~~~
 楼主| 发表于 13-4-30 01:38 |

回 zhengyuwen 的帖子

zhengyuwen:啊?广东版名人来的哦,正所谓:粤版唔识江门帝,辩称英雄也枉然!
你还说你混在论坛好久?
唯一解释:你很少来广东版。 (13-4-30 01:05) 返回原楼层
呵呵~~~那你赶快说说啊
发表于 13-4-30 01:43 |
我点讲啊?好难概括的哦,
你还是采访帝尊本人啦!

内容来自[短消息]
发表于 13-4-30 01:45 |
  ?_?  ?_?
发表于 13-4-30 02:29 |
帝尊魏巍
发表于 13-4-30 06:51 |
现在大家慢慢喜欢上他了
发表于 13-4-30 10:55 |
今天大喜的日子不见大帝啊
 楼主| 发表于 13-5-1 01:29 |
顶一下~~
发表于 13-5-1 02:03 |
19楼说话太难听了吧,跟江门帝观点不一致的话可以辩论,大家都没见过面哪来什么多大的矛盾啊,你的言语涉嫌人身攻击就不对了。江门帝说话从来都很心平气和,这一点很多人都很敬佩他,是个胸怀宽阔的人,能容下不同的声音。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8-19 02:21 0.030862 s, 10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