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09|回复: 11
收起左侧

第一次进面,行测感觉挺好可是成绩68.2@申论没复习,格式错成绩77.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3-5-15 14:24 | |阅读模式
三不限的
怎么准备面试啊
发表于 13-5-15 14:57 |
很想知道申论到底闹哪样,我申论58.5.。。。宿舍一挂70多,最高78.。。。有这么大差别嘛,,,
发表于 13-5-15 15:17 |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发表于 13-5-15 15:52 |
求教申论怎么复习啊,一直以来都是70分左右,怎么提高、突破
发表于 13-5-15 16:23 |
我觉得格式对了咋才64分呢
发表于 13-5-15 16:42 |
我的格式也对了也64,我真无语了都
发表于 13-5-15 16:49 |
个人觉得格式不是关键,内容才是本质
发表于 13-5-15 16:52 |
我申论都没写完 还73 可是行测呲了   。申论看命,怕明年差很多
发表于 13-5-15 17:00 |
可见申论阅卷就是一个笑话
 楼主| 发表于 17-4-19 12:46 [发自手机] |
????
发表于 17-4-21 16:24 |
申论不强调格式 内容好字好就能高分 这两项你肯定都占了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7-27 08:40 0.029157 s, 10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