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93|回复: 35
收起左侧

[版友交流] 盼来的公告基本都是招1人,万一等到萝卜肿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3-5-29 16:23 | |阅读模式
盼星星盼月亮盼来的公告基本都是招1人,万一碰到萝卜肿么办??这种一人职位真是坑爹啊!!! 某某拍马屁的直接结果是大多职位只招1人,这些职位是不是都是给官二代、富二代留的啊???全省招人真是多啊,与那些招近万人的省份比起来,真是强悍啊!!不说近万人,那么点人是想干甚啊?
发表于 13-5-29 16:28 |
自信点。。。。。
发表于 13-5-29 16:33 |
全是限定的 报个屁~
发表于 13-5-29 16:43 |
颤抖吧
发表于 13-5-29 16:54 |
看上的能报的,全™招一个人,颤抖吧!
发表于 13-5-29 17:15 |
难道公考你是抱着做第二的打算来的?如果是的话洗洗回家睡吧,官二代是笔试成绩+200还是怎么着。
发表于 13-5-29 17:19 |

回 zouyaosq 的帖子

zouyaosq:难道公考你是抱着做第二的打算来的?如果是的话洗洗回家睡吧,官二代是笔试成绩+200还是怎么着。 (13-5-29 17:15) 返回原楼层
此话有理 但是官二代面试牛逼啊
 楼主| 发表于 13-5-29 17:27 |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谁敢NB的PG滴说,我每次都能考第一,这个道理恐怕大家都明白吧,没有人报考招1人的职位很自信地说我能考第一!!!谁自信站出来,笔试第一、面试第一?总之,招1人的太有风险了吧,一年就一次机会,看来把人逼的不挑战萝卜不行了啊!!!被逼的
发表于 13-5-29 17:38 |

回 长大飘飘 的帖子

长大飘飘:此话有理 但是官二代面试牛逼啊 (13-5-29 17:19) 返回原楼层
为了个乡镇职位都要在面试动用关系的官二代是哪位?我从没听说过。真正牛X的官二代是不需要考试就能进公务员队伍的,他们看咱们一天等公告跟看耍猴似的,咱们自己还浑然不觉,害怕官二代占你个坑。
发表于 13-5-29 17:45 |

回 zouyaosq 的帖子

zouyaosq:为了个乡镇职位都要在面试动用关系的官二代是哪位?我从没听说过。真正牛X的官二代是不需要考试就能进公务员队伍的,他们看咱们一天等公告跟看耍猴似的,咱们自己还浑然不觉,害怕官二代占你个坑。 (13-5-29 17:38) 返回原楼层
淡定 我只是发表一下意见
也许是你孤陋寡闻了吧  许多二代恰恰是走乡镇 然后借调 然后你懂得
去年一个女同学 考上乡镇 去都没去 直接借调市上 然后现在在某厅
 楼主| 发表于 13-5-29 17:47 |
8楼楼主,我只能说你没见过世面!!!公考面试前某市厅级领导干部、省部级干部的桌子上或背地里放了多少红包、塞了多少钱,又有多少以权压人打招呼的,这些你没见过、没听过就别说会占坑好吧!
发表于 13-5-29 18:50 |
过来人说一句,你牛的话就笔试考个第一,把萝卜拉个十分,看谁敢动你,我周围很多考上的都是普通人出生,同样都选的主城区,你这心态,没考都吓傻了,反而说不公平啊,萝卜啊,公务员考试就是考心态的,连这点自信都没有还考啥啊!
发表于 13-5-29 18:54 |
楼主见过世面,肯定见过厅里部级干部收钱了,你有那本事的话早就走事业转公务员的路了。
发表于 13-5-29 19:05 |
综合成绩=[笔试总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成绩)/6]﹢面试成绩/2
请仔细看这个  还笔试拉十分   面试的比重在加大哦
发表于 13-5-29 19:08 |
好好准备别让萝卜进面就行
 楼主| 发表于 13-5-29 19:12 |
老子考不考的走跟你有啥关系,你没见过世面,不承认现实!!就做梦去吧!!考试基本公平,萝卜只是万一,收钱的腐败操作也不少,老子不当公务员500强企业照样干!不喜勿喷就行,最讨厌不承认现实的SB
 楼主| 发表于 13-5-29 19:14 |
13楼说的合理,面试比重太大,四川笔试70%面试30%!
发表于 13-5-29 19:28 |

回 zp05 的帖子

zp05:13楼说的合理,面试比重太大,四川笔试70%面试30%! (13-5-29 19:14) 返回原楼层
没看清公告吧?笔试一门150分,总分300,面试100,所以这个折合成绩还是笔试面试各占一半的
 楼主| 发表于 13-5-29 19:32 |

回 muzhi18 的帖子

muzhi18:没看清公告吧?笔试一门150分,总分300,面试100,所以这个折合成绩还是笔试面试各占一半的 (13-5-29 19:28) 返回原楼层
我看得很清,总成绩不管是多少。除以4和除以6,效果大不一样,你再琢磨琢磨吧!
发表于 13-5-29 19:43 |
我认识的官二代都不考,挂职领空饷来着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8-18 05:36 0.029039 s, 11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