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55|回复: 39
收起左侧

[公考杂谈] 简章和职位表出来了,心凉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3-6-4 12:13 | |阅读模式
         没想到区直事业单位的考试这么快就来了,虽然亲们都说不好,但还是希望考一下的,今天看完简章和职位表,心凉了,能报的太少了,小小的通辽招的更少,能报的就那么一个,还是万人坑,真心的觉得伤不起呀,但也有意外,居然招我们专业了,真是太让人觉得不可思议了,呵呵呵。。。报与不报都是一样的,通辽居然没有容身之地,旗县也行呀,我们单位说缺很多编制,你倒是招啊,无语了。。。
发表于 13-6-4 12:23 |
习惯了。。。。
发表于 13-6-4 12:26 |
区直属事业单位,驻所大部分都在呼和浩特,地方上确实少一些。
发表于 13-6-4 12:59 |
你能报的岗位是什么啊?看咱俩一样吗
发表于 13-6-4 13:07 |
  一个都木有
 楼主| 发表于 13-6-4 13:19 |

回 鸡贼小公主 的帖子

鸡贼小公主:  一个都木有 (13-6-4 13:07) 返回原楼层
呵呵
 楼主| 发表于 13-6-4 13:19 |

回 kangqi9510 的帖子

kangqi9510:你能报的岗位是什么啊?看咱俩一样吗 (13-6-4 12:59) 返回原楼层
通辽铁路检察院,不过不打算报了
 楼主| 发表于 13-6-4 13:21 |

回 小强viper 的帖子

小强viper:区直属事业单位,驻所大部分都在呼和浩特,地方上确实少一些。
(13-6-4 12:26) 返回原楼层
不是确实少一些,是太少了,不过谁让人家说的是区直呢
 楼主| 发表于 13-6-4 13:21 |

回 笑面刀 的帖子

笑面刀:习惯了。。。。 (13-6-4 12:23) 返回原楼层
呵呵呵
发表于 13-6-4 13:32 |

回 小强viper 的帖子

小强viper:区直属事业单位,驻所大部分都在呼和浩特,地方上确实少一些。
(13-6-4 12:26) 返回原楼层
那地方的 会不会再出啊
发表于 13-6-4 14:41 |
就算是万人坑我要进去试试!就通辽铁路检察院了!
 楼主| 发表于 13-6-4 14:51 |

回 一帘风月闲 的帖子

一帘风月闲:就算是万人坑我要进去试试!就通辽铁路检察院了! (13-6-4 14:41) 返回原楼层
呵呵,祝你好运哈
 楼主| 发表于 13-6-4 14:52 |

回 一帘风月闲 的帖子

一帘风月闲:就算是万人坑我要进去试试!就通辽铁路检察院了! (13-6-4 14:41) 返回原楼层
呵呵,祝你好运哈
发表于 13-6-4 15:01 |
那些单位有空缺编制却迟迟不招人的都有内部原因,就比如我们这...
发表于 13-6-4 15:36 |
都一样一样的
发表于 13-6-4 15:47 |
通辽就那么几个职位。。。  太少了      
 楼主| 发表于 13-6-4 16:42 |

回 leejing198 的帖子

leejing198:那些单位有空缺编制却迟迟不招人的都有内部原因,就比如我们这... (13-6-4 15:01) 返回原楼层
嗯嗯,就是啊
 楼主| 发表于 13-6-4 16:42 |

回 跳动 的帖子

跳动: 通辽就那么几个职位。。。  太少了       (13-6-4 15:47) 返回原楼层
少的可怜呀
 楼主| 发表于 13-6-4 16:42 |

回 nydia_su 的帖子

nydia_su: 都一样一样的 (13-6-4 15:36) 返回原楼层
哈哈哈,是的
发表于 13-6-4 17:32 |

回 xingfubao 的帖子

为什么不报?说说观点
你那个限制什么岗位的?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8-19 13:18 0.036375 s, 9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