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93|回复: 33
收起左侧

[招考公告] 看来内蒙真要一黑到底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3-6-13 15:32 | |阅读模式
体能纯属扯淡,1000米有跑4分40的,都tm让过。只要不要掉队都过。有一哥们摸高摸了有10次才通过。还有4乘10滑倒的,考生郁闷的哭了,监督员还是给填过了。我艹,我大内蒙啊,面试操作的兄弟们,你们的福音到了。
发表于 13-6-13 15:35 |
人家考上一次也不容易,考官也是好心好意啊!
 楼主| 发表于 13-6-13 15:37 |

回 往南往北 的帖子

那干脆把体能取消倒算了。
发表于 13-6-13 15:43 |

回 yfswat 的帖子

yfswat:那干脆把体能取消倒算了。 (13-6-13 15:37) 返回原楼层
你有这心思不如好好准备面试呢!
 楼主| 发表于 13-6-13 15:44 |

回 往南往北 的帖子

都打点好了,哈哈
发表于 13-6-13 16:08 |
LZ顺利通过否?
发表于 13-6-13 16:11 |
人家是看有没有特别差的,看有没有先天残疾啥的不适合当警察,你以为考体校呢,那么严格。
体能测试 不是专业测试,很多地方都这样。
发表于 13-6-13 16:14 |

回 不会的否否 的帖子

不会的否否:人家是看有没有特别差的,看有没有先天残疾啥的不适合当警察,你以为考体校呢,那么严格。
体能测试 不是专业测试,很多地方都这样。 (13-6-13 16:11) 返回原楼层
大吉林就很严格啊,丁是丁卯是卯
发表于 13-6-13 17:21 |
好人性化呀
发表于 13-6-13 17:25 |
大内蒙现在开始做人的事了!
发表于 13-6-13 17:41 |
淡定,对别人松你自己也好过啊
发表于 13-6-13 18:25 |

回 不会的否否 的帖子

不会的否否:人家是看有没有特别差的,看有没有先天残疾啥的不适合当警察,你以为考体校呢,那么严格。
体能测试 不是专业测试,很多地方都这样。 (13-6-13 16:11) 返回原楼层
开什么玩笑~~你以为体能测试儿戏啊。你举出几个地方这样的让我瞧瞧
发表于 13-6-13 18:34 |
资格复审 体能测试 都会有这样的情况 我也碰见过这样操作的 考生  
没办法  这个社会就这样
发表于 13-6-13 18:38 |
淡定
发表于 13-6-13 18:53 |
整个下午大家是不是没有不通过的,都通过了?
发表于 13-6-13 18:55 |
体能差不多就行了,不只有内蒙,只要不是太差就可以了,有劲往笔试和面试上使吧
发表于 13-6-13 18:56 |
内蒙的体能可以取消了!
发表于 13-6-13 19:00 |

回 笑面刀 的帖子

笑面刀:大内蒙现在开始做人的事了! (13-6-13 17:25) 返回原楼层
大内蒙再不好,有种你别考内蒙公务员啊,扯淡。。。
发表于 13-6-13 19:06 |
我擦,看来我又过啦
发表于 13-6-13 19:24 |

回 lijing721 的帖子

lijing721:我擦,看来我又过啦  (13-6-13 19:06) 返回原楼层
721,咱俩都有戏啊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8-21 19:56 0.035725 s, 10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