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86|回复: 53
收起左侧

[杂谈] 单位的内勤是一个很阴险的女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3-6-21 22:00 | |阅读模式
跟着这样的笑面虎一起工作真的很窝心,也很恶心!
发表于 13-6-21 22:06 |
日后再说
发表于 13-6-21 22:07 |
啪啪啪她
 楼主| 发表于 13-6-21 22:12 |

回 请叫我老师 的帖子

请叫我老师:日后再说 (13-6-21 22:06) 返回原楼层
什么时候是个头啊,真是悲催。
 楼主| 发表于 13-6-21 22:14 |

回 天朝新青年 的帖子

天朝新青年:啪啪啪她 (13-6-21 22:07) 返回原楼层
要是可以俺也想拍她,可人家不是说宁可得罪十个君子,也不能得罪一个小人吗,不敢得罪她啊,万一她背后干点啥,只能吃暗亏啊
发表于 13-6-21 22:15 |
楼主对一楼和二楼的意思没有理解到位!
发表于 13-6-21 22:16 |
内容是你们没有理解楼主啊,万一是女子呢
发表于 13-6-21 22:17 |

回 x@yao 的帖子

x@yao:内容是你们没有理解楼主啊,万一是女子呢 (13-6-21 22:16) 返回原楼层
从楼主对一楼和二楼的理解程度,已经猜到楼主八成是女人。
发表于 13-6-21 22:19 |
啪啪
发表于 13-6-21 22:21 |
看回复最有意思了   
发表于 13-6-21 22:22 |
推倒再说 o^_^
发表于 13-6-21 22:23 |

回 请叫我老师 的帖子

请叫我老师:看回复最有意思了    (13-6-21 22:21) 返回原楼层
你是始作俑者!
发表于 13-6-21 22:29 |

回 心平如镜 的帖子

心平如镜:你是始作俑者! (13-6-21 22:23) 返回原楼层
亲,严重了    我只是让楼主日后再说,不要急着发飙。是后面的人太邪恶了
发表于 13-6-21 22:30 |

回 请叫我老师 的帖子

请叫我老师:亲,严重了    我只是让楼主日后再说,不要急着发飙。是后面的人太邪恶了 (13-6-21 22:29) 返回原楼层
你要是不做解释我还可以这么理解,你这一解释,我就更确定你的意思了。
发表于 13-6-21 22:34 |

回 心平如镜 的帖子

心平如镜:你要是不做解释我还可以这么理解,你这一解释,我就更确定你的意思了。 (13-6-21 22:30) 返回原楼层
呵呵,你以为你以为的是你以为的吗  ~~哇咔咔
发表于 13-6-21 22:41 |

回 请叫我老师 的帖子

请叫我老师:呵呵,你以为你以为的是你以为的吗  ~~哇咔咔 (13-6-21 22:34) 返回原楼层
那你是怎么以为的呢?
 楼主| 发表于 13-6-21 22:58 |

回 x@yao 的帖子

x@yao:内容是你们没有理解楼主啊,万一是女子呢 (13-6-21 22:16) 返回原楼层
俺是个女子,我真没有明白一楼二楼是什么意思。谁能解释一下
 楼主| 发表于 13-6-21 23:01 |

回 请叫我老师 的帖子

请叫我老师:呵呵,你以为你以为的是你以为的吗  ~~哇咔咔 (13-6-21 22:34) 返回原楼层
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啊,想吐吐苦水吧,怎么,怎么,都扯什么呢?悲催啊
发表于 13-6-21 23:05 |

回 zwb0402 的帖子

zwb0402:俺是个女子,我真没有明白一楼二楼是什么意思。谁能解释一下 (13-6-21 22:58) 返回原楼层
不明白最好,不用明白这些没用的,这里除了我以外没好人。
发表于 13-6-21 23:08 |
躲撒   对她说话注意点  别被抓把柄    工作上表面 客气  

她还能怎样?????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8-23 16:03 0.041617 s, 10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