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57|回复: 14
收起左侧

[申论] 接刚才的,申论必背经典范文,word版本,可以直接下载打印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3-7-17 17:46 | |阅读模式
       因为我今年想考公务员,刚注册了个账号,搜集了一些资料,这是我一个已经上岸的学长刚给我的,想和各位公考的朋友分享一下,都是刚整理过的,可以直接下载打印,因为不知道怎么上传文件,所以大家可以去这个地址下载来看看,因为本人的分很欠缺,想请大家回复下啊,要不然我好多都下载不了啊,呜呜(⊙_⊙)   。。
       额。。。发帖数不到一都没法发链接啊。。。大家不要着急哦,立马发


哈哈,这下可以啦 ,这个是地址哦  http://pan.baidu.com/disk/home?
 楼主| 发表于 13-7-17 17:47 |
先自己顶一个,嘿嘿
发表于 13-7-17 18:00 |
楼主 你好象没有传上去吧
发表于 13-7-17 18:01 |
你可以去发帖回帖赚分的呀~
发表于 13-7-17 18:49 |
发表于 13-7-17 18:51 |
能下吗?
发表于 13-7-17 18:54 |
搞毛啊,你发的链接进去都没有,节操何在
发表于 13-7-17 18:55 |
啥也没有啊。。链接里面无东西。
发表于 13-7-17 19:26 |
下载不了
发表于 13-7-18 00:13 |
都没东西
发表于 13-7-18 07:57 |
啥都没有。
 楼主| 发表于 13-7-18 09:59 |

回 杨柳儿 的帖子

杨柳儿:楼主 你好象没有传上去吧  (13-7-17 18:00) 返回原楼层
额。。对不起啊,我不会发,你把邮箱告我给你发啊
 楼主| 发表于 13-7-18 09:59 |

回 lili85 的帖子

lili85:啥都没有。 (13-7-18 07:57) 返回原楼层
额。。对不起啊,我不会发,你把邮箱告我给你发啊
发表于 13-7-18 10:15 |
这也能忽悠到不少人的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6-29 05:06 0.036637 s, 11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