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69|回复: 21
收起左侧

[交流杂谈] 今天是双喜临门啊,不是本命年运气就是好!欢乐需要分享的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3-7-17 20:44 | |阅读模式
下午培训的时候老家工行打电话给我叫我回来领退伍费,有五万多,这可是我两年的部队生涯的血汗钱啊!

晚上回到出租屋打开电脑登上QQ,邮箱提醒我有新邮件,打开一看是昨天复试的剑南春通知我已经被录取了,叫我22号之前准备东西,22号就赶往总部进行培训!  在海尔只培训了两天,我要向海尔说再见啦! 祝自己好运,哈哈!o^_^
发表于 13-7-17 20:51 |
求红包
发表于 13-7-17 20:52 |
红包
 楼主| 发表于 13-7-17 20:55 |

回 遗失的安静 的帖子

遗失的安静:求红包 (13-7-17 20:51) 返回原楼层
待哥在剑南春发达了定不会忘记你  相信哥!
 楼主| 发表于 13-7-17 20:55 |

回 故乡明月 的帖子

故乡明月:红包 (13-7-17 20:52) 返回原楼层
求交往
发表于 13-7-17 21:00 |
祝福
发表于 13-7-17 21:00 |
一夜之间就变成富二代了。
发表于 13-7-17 21:03 |

回 lh8895 的帖子

lh8895:待哥在剑南春发达了定不会忘记你  相信哥! (13-7-17 20:55) 返回原楼层
如何定义发达二字?
 楼主| 发表于 13-7-17 21:03 |

回 妥妥地 的帖子

妥妥地:祝福 (13-7-17 21:00) 返回原楼层
谢谢  也祝福你
 楼主| 发表于 13-7-17 21:04 |

回 沙漠足迹 的帖子

沙漠足迹:一夜之间就变成富二代了。 (13-7-17 21:00) 返回原楼层
不敢当  依然屌丝
 楼主| 发表于 13-7-17 21:10 |

回 遗失的安静 的帖子

遗失的安静:如何定义发达二字? (13-7-17 21:03) 返回原楼层
留下QQ 吧   我告诉你
发表于 13-7-17 21:15 |
分点运气给我吧,今年霉得不能再霉了
 楼主| 发表于 13-7-17 21:22 |

回 三秋兮 的帖子

三秋兮:分点运气给我吧,今年霉得不能再霉了 (13-7-17 21:15) 返回原楼层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运气好的时候的,祝福你啥
发表于 13-7-17 21:28 |
五万多
 楼主| 发表于 13-7-17 21:48 |

回 xiaowang87 的帖子

xiaowang87:五万多 (13-7-17 21:28) 返回原楼层
我两年的血汗钱啊  不知道流了好多汗 血 还有泪哦  哥们
发表于 13-7-17 21:49 |

回 lh8895 的帖子

lh8895:我两年的血汗钱啊  不知道流了好多汗 血 还有泪哦  哥们 (13-7-17 21:48) 返回原楼层
这个可以拿给小伙伴们分享哈撒
发表于 13-7-17 21:50 |
读几年书,不如当几年兵。
 楼主| 发表于 13-7-17 21:56 |

回 xiaowang87 的帖子

xiaowang87:这个可以拿给小伙伴们分享哈撒 (13-7-17 21:49) 返回原楼层
你心好毒,你好毒  你是坏淫
 楼主| 发表于 13-7-17 21:58 |

回 拒绝白富美 的帖子

拒绝白富美:读几年书,不如当几年兵。 (13-7-17 21:50) 返回原楼层
我是大三去的

有得必有失吧,两年的青春啊,在里面两年各种不自由,约束,很多很多常人难以承受的
发表于 13-7-17 22:07 |

回 lh8895 的帖子

lh8895:你心好毒,你好毒  你是坏淫 (13-7-17 21:56) 返回原楼层
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望着你的5万多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7-24 20:43 0.043383 s, 10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