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1|回复: 4
收起左侧

[版友交流] 请问福州地税政审是什么时候 有人知道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3-7-17 22:31 | |阅读模式
RT。啥时候政审呢 也不敢出去旅游。。。还有政审完会立即报道上班么
发表于 13-7-17 22:49 |
楼主可以等我的消息  我明天打电话去问问  ,我问的是宁德地税的  不过地税系统的政审时间应该都差不多,政审完还要公示  公示后才有可能上班  没那么快的  
 楼主| 发表于 13-7-17 23:23 |

回 wlb7744 的帖子

wlb7744:楼主可以等我的消息  我明天打电话去问问  ,我问的是宁德地税的  不过地税系统的政审时间应该都差不多,政审完还要公示  公示后才有可能上班  没那么快的    (13-7-17 22:49) 返回原楼层
嘿嘿 那等你的好消息啦 先谢过啦
发表于 13-7-18 10:46 |

回 mirrorz 的帖子

mirrorz:嘿嘿 那等你的好消息啦 先谢过啦
 (13-7-17 23:23) 返回原楼层
今天咋打了好几个电话给 地税,主要是问档案的事情,他说档案开始调档了  等档案一到就开始政审  应该非常的快了    这周如果不行那就是下周了    具体的时间他也不知道  没办法问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7-26 10:36 0.024372 s, 9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