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01|回复: 17
收起左侧

[交流讨论] “双休日扫大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3-11-1 14:47 | |阅读模式
接县委县政府通知,11月2日、3日,文明创建各包片单位不休息,一律在包片卫生责任区进行卫生清理、值勤等。。。。。。迎接省文明创建督导组检查
发表于 13-11-1 14:50 |
形式
发表于 13-11-1 15:00 |
有加班费么,亲
发表于 13-11-1 15:03 |
有加班费么,亲
发表于 13-11-1 15:11 |
有加班费么,亲
发表于 13-11-1 15:20 |
日,是含山吗?
发表于 13-11-1 15:23 |
有加班费么,亲
发表于 13-11-1 15:27 |
有加班费么,亲
发表于 13-11-1 16:07 |
哈哈,检查领导小组正在我们这旮旯地儿呢,今天搞完终于可以轻松啦
 楼主| 发表于 13-11-1 16:27 |
不知道。。我每天都从8点到晚上8点。。中午也没休。。就这样材料也没写完 文明创建、群众路线和效能建设三座材料大山啊!!!!!!编制昨天才刚入进去
发表于 13-11-1 16:40 |
发表于 13-11-1 18:50 |
就当锻炼身体吧
发表于 13-11-1 22:31 |
老唐一句话,多少人牺牲了周末!
发表于 13-11-1 23:03 |
上几周刚检查过
发表于 13-11-2 09:32 |
这就是工作
发表于 13-11-2 10:15 |

回 细腿海绵 的帖子

细腿海绵:哈哈,检查领导小组正在我们这旮旯地儿呢,今天搞完终于可以轻松啦 (13-11-1 16:07) 返回原楼层
我靠 不是在池州吧
发表于 13-11-4 08:41 |
我们这边也在搞,幸好我不用参加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8-18 18:44 0.030947 s, 9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