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26|回复: 8
收起左侧

[考试交流] 申论比去年整整提高了三分啊,牛逼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3-11-3 13:40 | |阅读模式
37分,吐槽无力。
河南,想说爱你不容易。
发表于 13-11-3 13:41 |
想说爱你不容易
发表于 13-11-3 13:43 |
想说爱你不容易
 楼主| 发表于 13-11-3 13:53 |
尼玛,回乡成梦。
发表于 13-11-3 16:12 |
申论很奇怪,有时候感觉很好分很低,有时候写得一塌糊涂分很好。。。。
发表于 13-11-3 16:27 |
再接再厉 第一次申论45表示很有压力
发表于 13-11-3 16:56 |
想说恨你很容易
发表于 13-11-3 21:49 |
努力还是有效果的,去年裸考33,今年45.5.大家加油吧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8-22 03:25 0.031772 s, 10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