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80|回复: 26
收起左侧

[求助|咨询|建议] 关于涂卡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3-12-14 06:02 | |阅读模式
           
          我的涂卡速度非常之慢,国考的时候预留5分钟时间涂卡,结果资料20道题都没有涂上。狠是郁闷、无奈与无助...
     大家可以互相交流和传授一下涂卡的经验吗? 怎么涂? 预留多长时间为宜?
发表于 13-12-14 07:16 |
不是慢,是预留时间太短,我图卡十分钟
发表于 13-12-14 08:26 |
你这样做整体时间把握不准的,做一个模块涂一个模块。 先做顺手的模块后做不会的模块。
 楼主| 发表于 13-12-14 08:38 |

回 夕颜88 的帖子

夕颜88:不是慢,是预留时间太短,我图卡十分钟 (13-12-14 07:16) 返回原楼层
  可是这样的话,要需要很快的做题速率了...难度太大了。
 楼主| 发表于 13-12-14 08:39 |

回 好吃大闸蟹 的帖子

好吃大闸蟹:你这样做整体时间把握不准的,做一个模块涂一个模块。 先做顺手的模块后做不会的模块。  (13-12-14 08:26) 返回原楼层
恩,后来我也总结了呢,不能一起涂呀...还是自己做题速度不够。
发表于 13-12-14 10:49 |

回 控白格 的帖子

控白格:恩,后来我也总结了呢,不能一起涂呀...还是自己做题速度不够。 (13-12-14 08:39) 返回原楼层
一个模块一涂,有助于掌握时间。  我只能说这么多,考试是综合能力,提高水平还是根本办法。
发表于 13-12-14 11:10 |
也就楼上分模块涂这个方法了,别忘了涂也不能看错了,付出多才有更多回报
发表于 13-12-14 11:22 |
1用专用涂卡笔~这个很节省时间

2涂卡时候一笔即可~来回多描没有意义

3涂卡的时候不要涂到方框外面~没有意义

4做一个部分涂一个部分
 楼主| 发表于 13-12-14 12:40 |
没有涂满可以吗?
 楼主| 发表于 13-12-14 12:51 |

回 好吃大闸蟹 的帖子

好吃大闸蟹:一个模块一涂,有助于掌握时间。  我只能说这么多,考试是综合能力,提高水平还是根本办法。 (13-12-14 10:49) 返回原楼层
嗯,谢谢哦~
 楼主| 发表于 13-12-14 12:52 |

回 陆三金 的帖子

陆三金:1用专用涂卡笔~这个很节省时间

2涂卡时候一笔即可~来回多描没有意义

3涂卡的时候不要涂到方框外面~没有意义
....... (13-12-14 11:22) 返回原楼层
没有涂满可以吗?
 楼主| 发表于 13-12-14 12:52 |

回 bdmgdl 的帖子

bdmgdl:也就楼上分模块涂这个方法了,别忘了涂也不能看错了,付出多才有更多回报 (13-12-14 11:10) 返回原楼层
嗯嗯,继续努力!
发表于 13-12-14 15:44 |
楼主很淡定啊 之前自己没有掐时间涂一下吗?5分钟肯定不够 我都做完一个模块图一个模块的
发表于 13-12-14 16:13 |
留五分钟还是太短了,国考我是做完言语逻辑常识资料之后一起涂卡,做题大概用不到一个半小时,然后涂卡大概7分钟,剩下的二十多分钟做数学,做五个涂五个
 楼主| 发表于 13-12-14 17:22 |

回 小贝塔 的帖子

小贝塔:楼主很淡定啊 之前自己没有掐时间涂一下吗?5分钟肯定不够 我都做完一个模块图一个模块的 (13-12-14 15:44) 返回原楼层
正因为没有练过,才会犯这种低级的错误。哎,实在是对涂卡太过于忽视了。也不错,国考不管怎样,让我知道了自己的不足,也算一种收获啦。
 楼主| 发表于 13-12-14 17:24 |

回 小法来考公 的帖子

小法来考公:留五分钟还是太短了,国考我是做完言语逻辑常识资料之后一起涂卡,做题大概用不到一个半小时,然后涂卡大概7分钟,剩下的二十多分钟做数学,做五个涂五个  (13-12-14 16:13) 返回原楼层
嗨~ 只怪平时欠练呀 ~以后长记性了~
发表于 13-12-14 18:04 |

回 控白格 的帖子

控白格:嗨~ 只怪平时欠练呀 ~以后长记性了~ (13-12-14 17:24) 返回原楼层
恩,你应该在平时的做题当中总结一套适合自己的答题顺序并确定好各模块的时间分配
发表于 13-12-15 08:04 |

回 小法来考公 的帖子

握爪,咱俩答题时间和时间分配基本一样
发表于 13-12-15 19:24 |
八到十分钟~涂完后检查一分钟
发表于 13-12-16 22:58 |
肯定是答完一个模块涂一个模块啊

攒到交卷最后一期涂   手都涂到哆嗦了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8-17 01:22 0.029734 s, 10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