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51|回复: 71
收起左侧

[国考省考] 一群外地人涌进广东来考公务员~有意思么你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4-1-28 16:40 | |阅读模式
大部分考广东公务员的都是外省人穿州过省坐火车大巴来考试  在这个群里讨论着广东的物价房价 哪个单位发多少钱什么的 有意思么你们?
发表于 14-1-28 16:42 |
2015年,广东省跟广西省将合并,简称广省
发表于 14-1-28 16:44 |
等他们来咯,广大人才来广东奉献不好吗。等他们背井离乡,等他们买不到车票年三十晚上班,
发表于 14-1-28 16:47 |
大部分考广东公务员的都是外省人穿州过省坐火车大巴来考试  本地 广东人只有几个人考 o^_^
发表于 14-1-28 16:51 |
我前段时间在浙江版看到一个帖子用浙江房价、浙江公务员辞职率来吓唬外省考生的帖子。我当时回复的是,浙江不包容,看看广东珠三角的房价,和每年外省的公考大军,我们广东人都没说啥。
结果呢,那边的人以为我没见过猪跑,吹的他们那边的房价差不多比帝还高了。
就这一点,浙江就不要想超过广东了。
如其在这里发牢骚,不如加紧加强自身。
发表于 14-1-28 17:05 |
限制户口还是很有必要的
大家也应该为自己家乡做贡献,何必给别人的家乡做贡献,把别人的家乡建设成纽约,自己家乡依然是肯尼亚
发表于 14-1-28 17:08 |
技不如人只能破口大骂
发表于 14-1-28 17:15 |
习惯就好
发表于 14-1-28 17:15 |
我认为广东开放挺好的
但是其它地方不开放一点都不好
发表于 14-1-28 17:20 |
生活所迫
发表于 14-1-28 17:36 |
坐飞机的路过。。。。。侥幸逃脱楼主所言的范围。。。。。
发表于 14-1-28 17:37 |

回 hang1987 的帖子

hang1987:限制户口还是很有必要的
大家也应该为自己家乡做贡献,何必给别人的家乡做贡献,把别人的家乡建设成纽约,自己家乡依然是肯尼亚 (14-1-28 17:05) 返回原楼层
俺们不是来建设的,俺们是来拿工资的,谁叫你们广东的题目最简单。我考过北京、山东、安徽、湖北,最后觉得广东最顺手
发表于 14-1-28 18:30 |

回 小树叶123 的帖子

小树叶123:俺们不是来建设的,俺们是来拿工资的,谁叫你们广东的题目最简单。我考过北京、山东、安徽、湖北,最后觉得广东最顺手 (14-1-28 17:37) 返回原楼层
佩服,巡考范围很广啊
发表于 14-1-28 18:40 |
木有意思  抓紧时间复习才是王道
发表于 14-1-28 18:42 |

回 小树叶123 的帖子

小树叶123:俺们不是来建设的,俺们是来拿工资的,谁叫你们广东的题目最简单。我考过北京、山东、安徽、湖北,最后觉得广东最顺手 (14-1-28 17:37) 返回原楼层
山东的就喜欢巡考全国
发表于 14-1-28 18:44 |

回 郑子韵 的帖子

郑子韵:木有意思  抓紧时间复习才是王道 (14-1-28 18:40) 返回原楼层
又一个山东的,赶紧抓住 o^_^
发表于 14-1-28 18:45 |
没有外地人,广东就不是今天的广东。
发表于 14-1-28 18:46 |
好多过来赶考的
发表于 14-1-28 18:49 |
严重支持,考过来整天想着走的人很多,调走机会不可能,只有辞职滚蛋。
发表于 14-1-28 19:02 |

回 想流浪的鱼 的帖子

想流浪的鱼:又一个山东的,赶紧抓住   o^_^  (14-1-28 18:44) 返回原楼层
你咋知道我是山东的呢 o^_^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8-20 23:35 0.032531 s, 8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