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376|回复: 28
收起左侧

[版友交流] 语言类的感觉简单,运算的头疼,图形的吐血,分析的悲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4-4-12 11:11 | |阅读模式
蒙了太多题了,这次算是砸了。他娘的,越考越垃圾。
发表于 14-4-12 11:15 |
越考越垃圾
发表于 14-4-12 11:18 |
蒙好多,希望人品爆发,哎…
发表于 14-4-12 11:19 |
选择题和人品没关系,和运气有关系。
发表于 14-4-12 11:19 |
行测就是连蒙带猜的
发表于 14-4-12 11:19 |
至少蒙了30题…哎…
 楼主| 发表于 14-4-12 11:21 |

回 aa3724 的帖子

我也很无奈啊,悲催,根本看不完。
发表于 14-4-12 11:39 |

回 justajoke 的帖子

justajoke:我也很无奈啊,悲催,根本看不完。 (14-4-12 11:21) 返回原楼层
常识容易吗
 楼主| 发表于 14-4-12 11:40 |

回 278282910 的帖子

还行,有的也是靠蒙,譬如那体育,文学啥的,不太关注啊。平时。
发表于 14-4-12 11:42 |
常识好难。
发表于 14-4-12 11:43 |
常识没一题做得来!!
发表于 14-4-12 11:45 |

回 aa3724 的帖子

aa3724:至少蒙了30题…哎… (14-4-12 11:19) 返回原楼层
不至于吧  。。 不过我也蒙了15题左右。。。。。。。半斤八两了
发表于 14-4-12 11:46 |
很多蒙的,这次就看人品了
发表于 14-4-12 11:49 |

回 寒窗士大夫 的帖子

寒窗士大夫:不至于吧  。。 不过我也蒙了15题左右。。。。。。。半斤八两了 (14-4-12 11:45) 返回原楼层
哥们,没机会见你了。。。资料第一题就错了,哎。。。55分都是佛祖照顾了
发表于 14-4-12 11:51 |
常识还好吧 ,时间真心来不及,数学和大部分资料分析基本全蒙。
发表于 14-4-12 12:08 |
考试才发现俺没常识,~天还这么热,汗~
发表于 14-4-12 12:30 |
和3.22一样,感觉阅读量太大,时间来不及,说到底是不是能力问题
发表于 14-4-12 12:43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14-4-12 13:17 |
或许你是笔试第一呢?
发表于 14-4-12 13:22 |

回 老树 的帖子

老树:哥们,没机会见你了。。。资料第一题就错了,哎。。。55分都是佛祖照顾了 (14-4-12 11:49) 返回原楼层
别这么说阿  这东西 运气其实还是很重要的 大家都蒙  你我都蒙对了呢,是吧,结果明后天就知道了,今天放松下咯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7-24 06:47 0.041358 s, 11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