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53|回复: 23
收起左侧

[公考杂谈] 11111111111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4-4-12 13:00 | |阅读模式
1111111111111111111111
发表于 14-4-12 13:16 |
行测75你是怎么估出来的?牛人啊
发表于 14-4-12 13:35 |
水贴
发表于 14-4-12 17:43 |
绝对是水贴!
发表于 14-4-12 17:47 |
水比
发表于 14-4-12 18:43 |
他打错了 把57 打成75
 楼主| 发表于 14-4-12 19:54 |

回 z东升 的帖子

z东升:水贴 (14-4-12 13:35) 返回原楼层
真的水了,刚刚在线估分儿才69.5.
发表于 14-4-12 19:55 |
你可以直接准备上班了,这么高,面试随便玩
发表于 14-4-12 19:55 |
好强的行测
 楼主| 发表于 14-4-12 19:56 |

回 y2265896 的帖子

y2265896:你可以直接准备上班了,这么高,面试随便玩 (14-4-12 19:55) 返回原楼层
公务员,没意思,考着玩儿呢
发表于 14-4-12 20:00 |

回 董建华 的帖子

董建华:公务员,没意思,考着玩儿呢 (14-4-12 19:56) 返回原楼层
别装   行不      从来没见过那个工作不错的人   没事报名考行测
 楼主| 发表于 14-4-12 20:02 |

回 屎壳郎 的帖子

屎壳郎:别装   行不      从来没见过那个工作不错的人   没事报名考行测 (14-4-12 20:00) 返回原楼层
哈哈哈,今天你见到了。少见多怪。
发表于 14-4-12 20:04 |

回 董建华 的帖子

董建华:哈哈哈,今天你见到了。少见多怪。 (14-4-12 20:02) 返回原楼层
好吧    报考哪里了?
 楼主| 发表于 14-4-12 20:05 |

回 屎壳郎 的帖子

屎壳郎:好吧    报考哪里了? (14-4-12 20:04) 返回原楼层
天外天,山外山,洞外洞,哈哈哈哈
发表于 14-4-12 20:10 |

回 董建华 的帖子

董建华:天外天,山外山,洞外洞,哈哈哈哈 (14-4-12 20:05) 返回原楼层
好的 。加你扣扣吧
发表于 14-4-12 21:12 |
牛逼,实在是牛逼。
发表于 14-4-12 21:38 |

回 wang610 的帖子

wang610:
牛逼,实在是牛逼。 返回原楼层
把牛改成装 应该更不错
 楼主| 发表于 14-4-12 22:04 |

回 黄金梅利 的帖子

黄金梅利:把牛改成装 应该更不错 (14-4-12 21:38) 返回原楼层
哈哈哈哈
发表于 14-4-12 22:10 |
要是报政府 这分够了 要是报党委口 才刚及格 而且面试的大神几乎都在党委
 楼主| 发表于 14-4-12 22:16 |

回 雷格石蹄 的帖子

雷格石蹄:要是报政府 这分够了 要是报党委口 才刚及格 而且面试的大神几乎都在党委 (14-4-12 22:10) 返回原楼层
哈哈哈哈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7-28 10:37 0.038222 s, 10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