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小鱼化龙
收起左侧

[交流] 如果不考公务员,可以做什么工作谋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4-5-6 18:21 |
有很多跟你经历一样的人,你的经历我理解,好难过!
发表于 14-5-6 18:51 |
个人建议:
像你这情况 还是一路坚持到底吧!
要不然对你未来做什事情都有阴影 有时候人是和自己打交道的 需要给自己一个交代。
加油!
发表于 14-5-6 19:02 |
  楼主加油,多看看论坛的励志贴,考公贵在坚持。
发表于 14-5-6 19:39 |
如果不考公务员,我也不知道自己会做什么。。。。现在考上了,反而会经常问自己到底适合不适合这个工作。各有各的缘吧。选择另外一条路 未必不幸福。
 楼主| 发表于 14-5-6 19:41 |

回 loviater 的帖子

loviater:感觉学语言不错啊。其实工作挺好找的。。。。胆子大点。。只要是单位招过人,其实就可以去试试。我当时最狠的时候是看到一个单位的招聘启示。半年前的当时已经过期。然后很喜欢那个岗位职位。我就直接坐车上他们单位了。上他们单位直接说你们总经理的办公室在那。。直接找的老总, .. (14-5-6 13:21) 返回原楼层
佩服你的勇气,我就是在家呆时间太长了,一直没走出去,再就是对自己的专业不太感兴趣。
 楼主| 发表于 14-5-6 19:42 |

回 阳桃不放弃 的帖子

阳桃不放弃:跟LZ差不多,我就是学中文的……
省考没进面,继续加油了,大美龙江见
 (14-5-6 16:40) 返回原楼层
加油!争取黑考上岸!
 楼主| 发表于 14-5-6 19:43 |

回 肉墩子 的帖子

肉墩子:有很多跟你经历一样的人,你的经历我理解,好难过! (14-5-6 18:21) 返回原楼层
谢谢理解,我要尽快调整情绪,坚持一下,安慰自己也许下次就成了!
 楼主| 发表于 14-5-6 19:45 |

回 一瓢儿 的帖子

一瓢儿:  楼主加油,多看看论坛的励志贴,考公贵在坚持。  (14-5-6 19:02) 返回原楼层
是啊,我很意外,都快有强迫症了,天天刷论坛寻求精神支持,真是多谢大家了!
 楼主| 发表于 14-5-6 19:48 |

回 小米安静 的帖子

小米安静:如果不考公务员,我也不知道自己会做什么。。。。现在考上了,反而会经常问自己到底适合不适合这个工作。各有各的缘吧。选择另外一条路 未必不幸福。 (14-5-6 19:39) 返回原楼层
是不是生活总是在别处呢,别处也许会柳暗花明吧。
 楼主| 发表于 14-5-6 20:04 |

回 yab123456 的帖子

yab123456:个人建议:
像你这情况 还是一路坚持到底吧!
要不然对你未来做什事情都有阴影 有时候人是和自己打交道的 需要给自己一个交代。
加油! (14-5-6 18:51) 返回原楼层
谢谢,看你这头像感觉很亲切啊,我的专业是俄语。
发表于 14-5-6 20:42 |

回 小米安静 的帖子

小米安静:如果不考公务员,我也不知道自己会做什么。。。。现在考上了,反而会经常问自己到底适合不适合这个工作。各有各的缘吧。选择另外一条路 未必不幸福。 (14-5-6 19:39) 返回原楼层
小米考上啦!恭喜 ! 祝贺!
发表于 14-5-6 22:03 |
29周岁上岸的我表示理解。讲一个真实的事,我一个同学光面试进了10次才上岸,想一想吧,那种打击是不是致命 的!!最终笔试面试双第一国考上岸。另外上岸后的我想说,其实就像围城一样,没上岸前我憧憬着憧憬着……上岸后发现不过如此,所以条条大道通罗马,考上了不必骄傲考不上不必气馁,真没什么大不了的,我家一个县级市,服装商场里的主管工资3月2万!我真的很羡慕嫉妒恨啊……但是这来之不易的饭碗却不舍得抛弃,所以呢!人生没什么大不了的,别全职在家了,出去看看,投身社会,你会发现干什么都能吃饭都能生活,而且未必很次!!
 楼主| 发表于 14-5-7 08:15 |

回 loulou40 的帖子

loulou40:29周岁上岸的我表示理解。讲一个真实的事,我一个同学光面试进了10次才上岸,想一想吧,那种打击是不是致命 的!!最终笔试面试双第一国考上岸。另外上岸后的我想说,其实就像围城一样,没上岸前我憧憬着憧憬着……上岸后发现不过如此,所以条条大道通罗马,考上了不必骄傲考不上 .. (14-5-6 22:03) 返回原楼层
你说的很对,我有些畏首畏尾了,每次考得分数都不低,不考了去工作还不甘心。这次考试打击到了,下决心去好好找个工作,谢谢你。
发表于 14-5-7 08:27 |
同是天涯沦落人 11年考上岸却人在曹营心在汉 一心想回长春 12年到14年三年公考 每次都差两三名 今年同职位第九 巨大的打击 不过心情平复差不多了 打算另谋出路
发表于 14-5-7 08:29 |

回 小鱼化龙 的帖子

小鱼化龙:谢谢,看你这头像感觉很亲切啊,我的专业是俄语。 (14-5-6 20:04) 返回原楼层
我女神的妹妹也学俄语 去圣彼得堡了。。。
这么多宝贵的时间和精力都付出了 还是缘分未到吧 宁可可考上不去 也不能半途而废。
要不然以后干啥都蛋疼。
加油吧~
发表于 14-5-7 08:33 |
不一定一棵树上吊死,一看有钱人哪有是干公务员起家的。你可以根据你的特点干点生意什么的。别太死性了。
 楼主| 发表于 14-5-7 08:35 |

回 yuexiepin 的帖子

yuexiepin:同是天涯沦落人 11年考上岸却人在曹营心在汉 一心想回长春 12年到14年三年公考 每次都差两三名 今年同职位第九 巨大的打击 不过心情平复差不多了 打算另谋出路 (14-5-7 08:27) 返回原楼层
你毕竟上过岸了,骑驴找马吧,不是有遴选还可以考虑么?
 楼主| 发表于 14-5-7 08:37 |

回 nk7797730 的帖子

nk7797730:不一定一棵树上吊死,一看有钱人哪有是干公务员起家的。你可以根据你的特点干点生意什么的。别太死性了。 (14-5-7 08:33) 返回原楼层
是啊,我有点一条路走到黑了,一心求稳,总怕去工作了不稳定不如意,就一直奔着公务员使劲了。
发表于 14-5-7 08:56 |
楼主坚持了三年全职,毅力惊人,这期间不单要调节自己的心态,还要面对亲戚朋友的各种点评,午夜梦回看看同学朋友都在进步而自己却止步不前还要有怅然若失的感触。也许正是这些个付出带给你的压力,楼主如今基础已经牢固,不如先干个工作,这样内心压力也会小点,不把结果看得很重,更有益于发挥正常水平。祝福你!
发表于 14-5-7 08:57 |

回 yuexiepin 的帖子

yuexiepin:同是天涯沦落人 11年考上岸却人在曹营心在汉 一心想回长春 12年到14年三年公考 每次都差两三名 今年同职位第九 巨大的打击 不过心情平复差不多了 打算另谋出路 (14-5-7 08:27) 返回原楼层
我也是2012年考到外地事业单位,一心想回长春,去年省考第二没翻盘,今年省考第四,前三名进面试,真是悲催。我也在做别的打算,有机会多交流!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7-22 02:47 0.029810 s, 9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