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85|回复: 6
收起左侧

[求助答疑] 找在赤峰市的朋友模拟面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4-5-31 20:25 | |阅读模式
本人现在在赤峰红山区,想找参加内蒙省考准备面试的朋友一起模拟面试。互相进步。有意向的朋友站内短我,我上班时间很宽松,基本中午以后什么事情都没有了,所以不存在浪费时间的现象。现在离面试时间也不远了,我大赤峰很多考霸啊,快来莅临指导!嘿嘿。


PS:如果是女孩纸就更好了,因为俺租的房子都是女的,来个男的可能不太方便。嘿嘿
发表于 14-5-31 23:04 |
可惜我是男的
 楼主| 发表于 14-6-1 18:01 |

回 qscgy1324 的帖子

qscgy1324:可惜我是男的 (14-5-31 23:04) 返回原楼层
男的也没事,那咱们就去新城那边,我感觉公园就不错,嘻嘻,现在有一个伙伴了~你加我扣扣,可以的话,我们明天就开始练习
发表于 14-6-1 18:48 |
我建立了一个q群和yy群 赤峰的有意向的私信我
发表于 14-6-3 21:39 |
可惜我也男的啊
发表于 14-6-6 09:01 |
经常回帖有益身心健康!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8-24 18:28 0.038598 s, 10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