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80|回复: 27
收起左侧

[Q友交流] 111111111111111111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4-6-17 16:30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wwcl_1986 于 17-3-1 09:56 编辑

1111111111111111
发表于 14-6-17 16:31 |
南昌县粮食局是参公的吧
发表于 14-6-17 16:33 |
还是去考统计局的吧,你替补面试说明有人放弃了,你想想本来你就差分数没进入面试,现在替补进去,差的更加多啊。去了也希望不大
 楼主| 发表于 14-6-17 16:33 |
是的,不过打听了下不怎么样,当时报名的时候是因为没其他可以报的,又不想去外地

内容来自[短消息]
发表于 14-6-17 16:40 |
粮食局也不偏把,五一桥过去,到县政府也就走路十分钟而已。待遇和县直其他机关没啥差别,南昌县有钱的主,向来比其他县区滋润不少。事业编毕竟是事业编,统计局又不是什么好部门,更何况下属的事业单位。
自己慎重考虑把,建议你查下第一名分数和你差多少,不是太大还是抓紧去报个班什么的突击下把。不要为房子什么羁绊住脚步,对前途而言,这些都是可笑的先决条件。
发表于 14-6-17 16:48 |
如果你上了,两年之内就不能在考了,如果你考上了南昌的事业单位,这两年里你机会大把大把的,可以无上限的去考,如果楼主还年轻的话,建议别去南昌县,毕竟替补进去逆袭机会不大
发表于 14-6-17 16:48 |
粮食局不怎么样啊!还是去统计局下属单位吧!
 楼主| 发表于 14-6-17 17:08 |

回 牧江南 的帖子

牧江南:粮食局也不偏把,五一桥过去,到县政府也就走路十分钟而已。待遇和县直其他机关没啥差别,南昌县有钱的主,向来比其他县区滋润不少。事业编毕竟是事业编,统计局又不是什么好部门,更何况下属的事业单位。
自己慎重考虑把,建议你查下第一名分数和你差多少,不是太大还是抓紧去报 .. (14-6-17 16:40) 返回原楼层
怎么查到第一名的分数?
 楼主| 发表于 14-6-17 17:10 |
我的分数116多,此岗位分数118多,只是入围分数,不知道第一名多少
发表于 14-6-17 17:34 |
加油
 楼主| 发表于 14-6-17 17:45 |
哥们,说说你的意见啊,别一句加油就跑了

内容来自[短消息]
发表于 14-6-17 17:53 |
找找公安的朋友用入围的名字查询,如果名字不通俗的话,你就能找到对手的身份证号,然后利用入围名单上的准考证序号进行查询。
发表于 14-6-17 21:59 |
这单位没落了
发表于 14-6-17 22:30 |
建议选择粮食局
发表于 14-6-17 23:23 |

回 牧江南 的帖子

牧江南:粮食局也不偏把,五一桥过去,到县政府也就走路十分钟而已。待遇和县直其他机关没啥差别,南昌县有钱的主,向来比其他县区滋润不少。事业编毕竟是事业编,统计局又不是什么好部门,更何况下属的事业单位。
自己慎重考虑把,建议你查下第一名分数和你差多少,不是太大还是抓紧去报 .. (14-6-17 16:40) 返回原楼层
江南哥一语中的啊
发表于 14-6-18 08:09 |
统计局下面的事业单位 会更让你蛋疼的  
 楼主| 发表于 14-6-18 08:50 |
我是想,两个都是蛋疼的岗位,不如选个离家近的

内容来自[短消息]
发表于 14-6-18 10:23 |

回 伤心哲别 的帖子

伤心哲别:这单位没落了 (14-6-17 21:59) 返回原楼层
局外人的看法,这单位其实不错
发表于 14-6-18 11:54 |
买个车就是了,都有房了。
 楼主| 发表于 14-6-18 16:43 |
南昌县的那点工资还不够油钱的

内容来自[短消息]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8-23 02:47 0.036849 s, 9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