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62|回复: 24
收起左侧

身为准公务员,哥一定严于律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4-6-28 11:49 | |阅读模式
昨晚去酒吧看球完事已经夜里2点多了,出门打半天车也没打到,突然一辆保时捷卡宴慢慢停靠在我旁边,车窗缓缓落下一位衣着性感的少妇,带着非常妩媚的眼神略点微笑,望着我说:小伙子你哪里嘛?我送你。哥非常有礼貌的回答她:对不起!我不打黑车。事后我被自己的机智深深所折服,你说这打个保时捷得花我多少钱啊!
发表于 14-6-28 12:06 |
昨天没比赛啊
发表于 14-6-28 12:12 |
屌丝意淫!
发表于 14-6-28 12:26 |
药不能停,感谢你在周末给我带来欢乐
发表于 14-6-28 12:34 |
楼主是个伪球迷
发表于 14-6-28 12:49 |
坛子里一颗逗比屌丝新星冉冉升起
发表于 14-6-28 13:08 |
楼主是个伪球迷
发表于 14-6-28 13:09 |
纯屌丝的意淫
发表于 14-6-28 13:15 |
昨天没比赛哥们。你看录播吗?那个酒吧坑你啊
 楼主| 发表于 14-6-28 13:25 |

回 一只小鸟 的帖子

一只小鸟: 药不能停,感谢你在周末给我带来欢乐 (14-6-28 12:26) 返回原楼层
在哪里~在哪里贱过你~原来是在隔壁病房里~咦,隔壁病房里
 楼主| 发表于 14-6-28 13:26 |

回 载物厚德 的帖子

载物厚德:楼主是个伪球迷 (14-6-28 12:34) 返回原楼层
哥在看球的时候你可能还是液体
发表于 14-6-28 13:26 |
昨天没比赛,不要编了
发表于 14-6-28 14:37 |
楼主又没说看的是足球
发表于 14-6-28 19:11 |
精神病院大门没关好。。
发表于 14-6-28 20:21 |
洗裤子了
发表于 14-6-28 21:45 |
我是来看回复的,太逗了
 楼主| 发表于 14-6-28 22:05 |

回 a285123382 的帖子

a285123382:  o^_^ 我是来看回复的,太逗了 (14-6-28 21:45) 返回原楼层
你笑点好低
发表于 14-6-28 23:39 |
昨晚开保时捷跟马子看完广场电影后,在回家的路上,瞅见路边一屌丝男,两眼发光,嘴角留沫的望过来,我低调的笑了笑,想了想估计这屌丝一辈子都没摸过保时捷坐垫,于是兴致大发的跟马子说,去,叫那屌丝男上车见见世面.马子听后大感兴趣,立马摇下车窗向那屌丝勾一勾手指,哪知道那屌丝左右看了看,然后难以自信的指了指自己,待马子点了点头后,屌丝男仿佛中了500W的兴奋,步伐因过于激动竟成八字形走过来,走到一半路程后,突然看到自己完美无瑕的屌丝光环,立马颤着音说,我还是不上去了,等我回去洗个澡再来,等我可以吗??望着屌丝一览无余的屌丝本性,我抿了抿嘴角,说道,那下次吧..说完带着油门的轰鸣夹着着马子的笑声拂尘而去......隐隐听到后面屌丝男,双腿瘫软,哭天喊地地说.哦,NO.求求你,给我5分钟...就5分钟...我洗好立即就来......
发表于 14-6-29 06:15 |
药不能停 哈哈哈哈
发表于 14-6-29 09:55 |
17楼太损了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8-21 16:15 0.038459 s, 10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