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ZN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热搜: 面试 经验 真题
查看: 1944|回复: 29
收起左侧

公车改革全面启动 司局级每月补贴1300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4-7-16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欢迎使用微信登录(未注册的会自动注册)。安全快捷!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关于全面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和《中央和国家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方案》今天下发:①取消一般公务用车②普通公务出行社会化,适度发放公务交通补贴③司局级每月补贴1300元、处级800元、科级及以下500元
赞赏鼓励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16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终于看到这个消息了
山东的估摸也快了,此基础上浮百分之三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16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没有下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16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下浮的可能性比较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16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中央机关,估计到了山东处级600,科级300,科员200,厅级继续配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16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蒋大名 的帖子

蒋大名:那是中央机关,估计到了山东处级600,科级300,科员200,厅级继续配车 (14-7-16 16:20) 返回原楼层
肯定是上浮30%,绝对真实,亲耳听山东负责此事的处长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16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4-7-16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浮30%,这不科学啊?! 以大山东官僚阶级的一贯德性,不下浮30%就是壮士断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16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诗逸wp 的帖子

诗逸wp:肯定是上浮30%,绝对真实,亲耳听山东负责此事的处长说的 (14-7-16 16:22) 返回原楼层
省里的只管省直部门的,各市管各市的,省里只能出个指导意见,具体怎么执行还是市里定,看财政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16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科员屌伤不起   一月200      领导整天让往外送文件咋办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16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不科学,中央机关又不下乡镇、又不入村,他们发补贴相当于上下班交通补贴。我们在基层下乡入村没有工车怎么工作,不能自己贴钱工作吧。即使给了补贴,大家也会不到万不得已不下去。再说同样的级别,岗位不同,一样的补贴,有的不用出门办公,能一样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16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蒋大名 的帖子

蒋大名:省里的只管省直部门的,各市管各市的,省里只能出个指导意见,具体怎么执行还是市里定,看财政情况 (14-7-16 16:28) 返回原楼层
~~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16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愤青80后 的帖子

愤青80后:科员屌伤不起   一月200      领导整天让往外送文件咋办啊  (14-7-16 16:31) 返回原楼层
坐公交就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16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2015年底之前完成,这效率也太慢了吧,500块钱不好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16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ylbeatles 的帖子

ylbeatles:这事不科学,中央机关又不下乡镇、又不入村,他们发补贴相当于上下班交通补贴。我们在基层下乡入村没有工车怎么工作,不能自己贴钱工作吧。即使给了补贴,大家也会不到万不得已不下去。再说同样的级别,岗位不同,一样的补贴,有的不用出门办公,能一样吗。 (14-7-16 16:32) 返回原楼层
有道理,很现实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16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一刀切,我看一切矛盾问题的根源都出在中央部委。外出不外出的都一个样,外出多少的都一个样。坐在审批大厅的,一年不出门一次,像我们基层的,经常到农村跑的岂不是要倒贴钱?最远的村庄距离县区六七十里路,一个来回50块钱就没了。这样谁还愿意下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16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工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16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做公交,送份文件一上午没了哦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16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乡镇补贴尚有未兑现的  何况公车改革  发出来看看就是了 别太认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7-16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不能不论 的帖子

不能不论:乡镇补贴尚有未兑现的  何况公车改革  发出来看看就是了 别太认真 (14-7-16 19:59) 返回原楼层
乡镇补贴大部分地区都执行了吧,至少潍坊,临沂,东营等地都执行了,车补应该不会太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https版|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5-29 06:30 0.079991 s, 11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