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839|回复: 62
收起左侧

[交流杂谈] 我在阆中,刚才找人算了一卦,说我此生无官运,诸位怎么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4-7-17 19:46 | |阅读模式
阆中这边的算命特别多,前两天在南部县也找过别人(熟人)稍微算了一下生辰八字,今天特意花钱找算命先生详细分析了一下。
算命先生说根据我的八字,我没有官运,劝我别走官途了(当然,每一个算命的都这么给我说,包括小的时候父母找人帮我算的)。
还说我在32岁前比较曲折(本人今年27岁,一路过来确实道路不平坦),32岁到42岁要发财(呵呵??),说我应该走经商路。
还说我要转运必须结婚,要有一个女人支持,并且最好是属蛇的(呵呵),真的么?
可是我去年下半年考上了川东北某地级市的公务员(所谓的比较好的部门),可能马上8月初上班。我就想我很有可能干了几个月就辞职了?
同志们,你们相信算命的吗?哪个愿意做我的女人?(哈哈)
发表于 14-7-17 23:19 |
古城里面算命的确实多,要有熟人带你去找算的准的。。
发表于 14-7-17 23:22 |
最后一句是重点,我一直觉得我阅读是强项,哈哈
发表于 14-7-18 00:15 |
我知道阆中算命出名的在哪儿,哈哈
发表于 14-7-18 00:18 |
我从小算命都说我要当官,问题是我这次都才过面试。。。。
发表于 14-7-18 08:20 |
所谓地级市比较好的部门是什么部门?两办么?不然一般局混成大官肯定不容易三。多的很公务员是兵,哪儿来的那么多官!
发表于 14-7-18 08:34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14-7-18 08:58 |
我们认识有人去算命,说他要考起,结果真考起双流了。(天宫院算的)
既然32之前坎坷,那32之前就在你考起的单位混吧
经商过了坎坷的年纪再说撒,属蛇,这是让你找91年的嫩妹子啊,好得很嘛

我觉得:算命当娱乐吧,好的就信,不好的就忘记吧
发表于 14-7-18 09:07 |

回 不过我喜欢 的帖子

不过我喜欢:我们认识有人去算命,说他要考起,结果真考起双流了。(天宫院算的)
既然32之前坎坷,那32之前就在你考起的单位混吧
经商过了坎坷的年纪再说撒,属蛇,这是让你找91年的嫩妹子啊,好得很嘛

我觉得:算命当娱乐吧,好的就信,不好的就忘记吧 (14-7-18 08:58) 返回原楼层
更正下,属蛇的是8  9年的................
发表于 14-7-18 09:18 |

回 公主与矮人 的帖子

公主与矮人:更正下,属蛇的是8  9年的................ (14-7-18 09:07) 返回原楼层
对哦
鼠牛虎兔龙蛇马羊,记成了,虎牛鼠兔龙蛇马羊
发表于 14-7-18 09:29 |
同在阆中,天宫院,那边你再去算一下,当时中  华 人民共   和  国一个女领导就是去那算的,虽然事在人为,但是也是顺应天意,祝好运!
发表于 14-7-18 09:39 |

回 prince_yan 的帖子

prince_yan:属蛇是91年,你在忽悠人家吧! (14-7-18 09:33) 返回原楼层
推算时背口诀,虎鼠音近搞混了,错了两岁
发表于 14-7-18 10:01 |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命由天定,运由心生
发表于 14-7-18 10:26 |

回 prince_yan 的帖子

prince_yan:属蛇是91年,你在忽悠人家吧! (14-7-18 09:33) 返回原楼层
噗,91年是羊年好不好
发表于 14-7-18 10:32 |
啥子官运不管运的,有关系的话啥子都好办!
发表于 14-7-18 10:58 |
哪儿算的好,我回老家要算。
发表于 14-7-18 11:07 |
流官化禄到大官
是什么意思嘛?别个给我算的
发表于 14-7-18 11:07 |
马上去阆中玩耍,一定要算一挂
发表于 14-7-18 11:09 |
天宫院的哪个地方,大师叫啥?
发表于 14-7-18 11:24 |
首先,你考上充其量也就是个屌丝,与“官”丝毫不沾边。
其次,川东一代就没有所谓待遇好的单位。我可以保证你上班几个月之后会明白。
再次,现在稍微有点见识的女人都看不上公务屌了。。
实话,可能不中听,海涵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9-3-27 11:31 0.046892 s, 5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