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发改委人士
收起左侧

[交流杂谈] “吊丝福利”谈一谈如何混机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9-9-9 13:26 [发自手机] |
牛逼,好贴啊
发表于 19-11-22 00:33 |
真心话 真无价
发表于 19-11-22 17:32 |
shmxz1989 发表于 19-8-21 11:54
30岁高龄刚刚考入异地公职,看到楼主帖子感慨颇多。敢问楼主离开地市发改委后现在在哪个机关高就?

楼主去省厅了。
发表于 19-11-23 19:40 |
发改委人士 发表于 19-8-29 19:39
这个贴居然还在,还是喜欢我那好几篇被删掉了的回忆贴,唉……

楼主 有才,应该也 有财了 o^_^
发表于 19-11-24 12:44 |
mtgwy1208 发表于 14-8-6 13:31
哎 屌丝我就是楼主眼中的实干类 天天忙的要死,单位有些人经常看不到,即使来上班了也是看视频浏览网页逛淘 ...

辛苦了,真的
发表于 19-11-24 12:45 |
mtgwy1208 发表于 14-8-6 13:31
哎 屌丝我就是楼主眼中的实干类 天天忙的要死,单位有些人经常看不到,即使来上班了也是看视频浏览网页逛淘 ...

给您点赞
发表于 19-11-24 21:31 [发自手机] |
红烧鸡蛋 发表于 16-12-6 16:27
终于说到这一类了,没错,这类人的代表就是我自己!经历了第一年的拼命做事,第二年的慢慢领悟,现在第三年 ...

你是怎么搞副业的?
发表于 19-11-25 11:51 |
“以会议落实会议,用文件落实文件”细品就觉得nm真实得离谱。
发表于 19-11-25 12:17 [发自手机] |
几年前的帖子又翻出来了
发表于 19-11-25 12:41 |
太可怕了(ó﹏ò),我们未来这些定选生可怎么办哟,被“老油条”按在地上疯狂摩擦。
发表于 19-11-25 15:47 |
一口气看完了,楼主实在是太油了哈哈,当是我辈混虫之楷模
发表于 19-11-27 15:11 |
o^_^o^_^o^_^o^_^o^_^o^_^想不到我还吃到回锅肉
发表于 19-12-11 18:18 |
6p啊
发表于 20-5-19 19:41 |
发改委人士 发表于 14-8-7 10:39
第八章:关于XX路线XX方针XX建设

这种技术 真的能学到么
发表于 20-5-19 20:19 |
afeim530 发表于 14-8-13 19:32
在传说中三雅的地方,雅女、雅鱼、雅雨

大熊猫
发表于 20-6-26 12:45 |
发改委人士 发表于 19-8-29 19:39
这个贴居然还在,还是喜欢我那好几篇被删掉了的回忆贴,唉……

点个赞
发表于 20-6-26 16:06 [发自手机] |
鸿运尊礼 发表于 17-8-7 11:10
看着兄台的话,我十分有感触。我也是历经2个单位,现在才到了第三个单位来就职。很巧,也是省直。以前 ...

哥,我只想问一下,三年过来您还是坚持这个观点吗?是否高升?
发表于 20-6-26 17:43 |
放逐类和混虫类有何区别?
发表于 20-6-27 13:09 [发自手机] |
学到了
发表于 20-6-30 11:43 |
学习了

手机版|APP|map|求职指南网 ( 京ICP备11040856-1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20-7-3 22:30 0.040274 s, 17 queries , M On.

© 2005-2020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