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bw1988
收起左侧

[版务中心] 就吐槽一下 我单位里的确大部分是闲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7-3-15 09:42 |
sbw1988 发表于 17-3-13 16:39
我们局百分之八十的时间都是没事干,老娘们们看看电视剧 扯扯淡 接接电话一天就过去了 三生三世 等等各种 ...

晕,什么单位这么好?
发表于 17-3-17 16:05 |
sbw1988 发表于 17-3-13 16:37
组织部嘉祥的一个选调生刚猝死

确实是,才26岁,哎,愿天堂没有忙碌!
发表于 17-3-17 17:04 |
红豆汤 发表于 17-3-17 16:05
确实是,才26岁,哎,愿天堂没有忙碌!

不会是写材料加班累死的吧??
发表于 17-3-17 17:15 |
刘嘉树 发表于 15-1-31 17:24
妇联 忙的要死 羡慕商务局

妇联不是据说是养老衙门吗?
 楼主| 发表于 17-3-20 09:06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17-3-20 09:38 |
mashimao 发表于 15-1-31 13:49
你去干公安吧,让你忙的停不下来。

同意  尤其是派出所
发表于 17-3-20 09:38 |
mashimao 发表于 15-1-31 13:49
你去干公安吧,让你忙的停不下来。

同意  尤其是派出所
发表于 17-3-20 13:03 |
sbw1988 发表于 15-1-31 12:32
对 有的局单位实忙 整天出去 好吧 我只说我单位 吐槽一下 我一哥们在莒南基层法庭 整天忙死 各种调节村民 ...

老乡。。。
发表于 17-3-20 14:15 [发自手机] |
刘嘉树 发表于 15-1-31 17:24
妇联 忙的要死 羡慕商务局

妇联忙啥?
发表于 17-3-20 14:24 |
干活累不死人,所以不要去管那些闲人
发表于 17-5-18 15:22 |
楼主你好,请问清闲的话,给推荐哪里呀,谢谢!
发表于 17-5-18 15:25 |
同感,从国企跳到事业单位才发现,政府的效率比国企低多少倍,人浮于事的现象很明显,不过,闲着挺好:$
 楼主| 发表于 17-5-18 15:26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17-5-18 15:49 |
去人社局,让你十一加5天班
发表于 17-5-18 15:51 [发自手机] |
刘嘉树 发表于 15-1-31 17:24
妇联 忙的要死 羡慕商务局

妇联忙什么?
发表于 17-5-18 16:33 |
本帖最后由 mtgogogo 于 17-5-18 16:37 编辑

劝各位一句,图清闲的考什么别考建筑口,也别考窗口职位,年轻的就是进去累死,习大大上台不会也不敢有什么灰色收入,成天和企业打交道,说话小心生怕投诉。
活和企业一样多,还都得看别人脸色,还干不出什么成绩,所以我上了岸又回来考了。。。
发表于 17-5-18 16:44 |
楼主,你两年前真是个sb 看见就想吐
 楼主| 发表于 17-5-18 16:46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17-5-18 16:47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1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9-12-16 08:59 0.053876 s, 8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