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in1010sou
收起左侧

[公考信息] 好了,大家都不要装了,快到报名的时间了,是时候来爆天津公务员待遇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5-3-7 13:24 |

回 千里之行z 的帖子

千里之行z:工资4000,公积金3000(15-3-6 08:15)嬀/color]返回原楼层
thanks a lot!
发表于 15-3-7 13:31 |

回 弥日亘时 的帖子

弥日亘时:你说的有道理,都是一些不在这里上班不懂实情的人瞎传,说滨海新区都那么那么高,唉,没法弄 (15-3-2 11:20) 返回原楼层
顶,现在新区已经被妖魔化了,工资待遇赶超欧美了
发表于 15-3-8 19:39 |
市内六区的综合执法属于街道公务员吗?
发表于 15-3-9 18:59 |

回 我是西瓜3 的帖子

我是西瓜3:怎么好多说市直工资3000的,伤不起啊,现在还有3000的工资吗,在市里够干嘛的,也有说4000多的,到底真相是什么呢 (15-2-27 09:50) 返回原楼层
试用期3000多  转正4000多 这就是真相
发表于 15-3-9 19:01 |

回 maobaobao 的帖子

maobaobao:弱问市直4+3是啥意思?7w一年? (15-2-28 22:13) 返回原楼层
市直4k工资+3k公积金  
发表于 15-3-9 19:04 |

回 iameric87 的帖子

iameric87:弱问静海地税待遇,以及据说税务系统晋升困难? (15-3-2 20:14) 返回原楼层
静海地税属于市直机关 转正4k+3k
发表于 15-3-9 19:37 |
功能区是那几个区?为啥滨海新区人民法院在设了唐大汉法院之后还要来一个功能区审判区?  外地人不懂求指教。,,。
发表于 15-3-12 09:29 |
各个大神。。。。滨海新区的选调生待遇怎么样啊?
发表于 15-3-13 07:54 |

回 水寒中泽 的帖子

水寒中泽:试用期3000多  转正4000多 这就是真相 (15-3-9 18:59) 返回原楼层
公积金转正有多少呢
 楼主| 发表于 15-3-13 09:38 |

回 dengxiaxia 的帖子

dengxiaxia:公积金转正有多少呢 (15-3-13 07:54) 返回原楼层
转正前转正后一球样
 楼主| 发表于 15-3-13 09:40 |

回 晓梦6554 的帖子

晓梦6554:顶,现在新区已经被妖魔化了,工资待遇赶超欧美了 (15-3-7 13:31) 返回原楼层
虽然没有被吹的那么夸张,但事实上新区的待遇确实要不其他区高
发表于 15-3-13 21:36 |

回 dengxiaxia 的帖子

dengxiaxia:公积金转正有多少呢 (15-3-13 07:54) 返回原楼层
公积金各个单位不一样 转正后大约在3000左右 有的单位可能不到3000
发表于 15-3-13 22:19 |
求问国税待遇
发表于 15-3-13 22:20 |

回 水寒中泽 的帖子

水寒中泽:静海地税属于市直机关 转正4k+3k (15-3-9 19:04) 返回原楼层
求问国税待遇
发表于 15-3-14 07:53 |

回 lin1010sou 的帖子

lin1010sou:转正前转正后一球样 (15-3-13 09:38) 返回原楼层
3000???太少了把
发表于 15-3-14 08:01 |

回 水寒中泽 的帖子

水寒中泽:公积金各个单位不一样 转正后大约在3000左右 有的单位可能不到3000 (15-3-13 21:36) 返回原楼层
少的可怜,这点公积金面对高昂的房价,怎么活啊
发表于 17-3-22 11:51 [发自手机] |
考上才能谈待遇,考不上一切白搭
发表于 17-3-22 12:10 |
市直5k+4.5k
发表于 17-3-22 12:38 |
这么老的帖子都挖出来了嘛是吸引大神和我竞争岗位嘛
发表于 17-3-22 13:09 |
5+4.5
对于房价来说
杯水车薪
:'(:'(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7-21 08:43 0.032953 s, 8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