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93|回复: 13
收起左侧

[版友交流] 广州市直单位到手工资能有2000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5-4-16 10:04 | |阅读模式
?_??_?
发表于 15-4-16 10:11 |
不要这么悲观咯。 去年面试的带队老师,说够花,到手10W以上
发表于 15-4-16 10:11 |
试问楼主2000怎么过活  
发表于 15-4-16 10:13 |
还不如回家种地的节奏
发表于 15-4-16 10:16 |
请问一下市考报名可以看到报名人数吗?
发表于 15-4-16 10:21 |
黑的漂亮,改成公积金比较适合
发表于 15-4-16 10:56 |
黑的漂亮!早就听说广东最高工资在广州的几个区里面了!
发表于 15-4-16 11:00 |

回 窝窝很好 的帖子

窝窝很好:请问一下市考报名可以看到报名人数吗? (15-4-16 10:16) 返回原楼层
可以,每天更新
发表于 15-4-16 11:01 |

回 窝窝很好 的帖子

窝窝很好:请问一下市考报名可以看到报名人数吗? (15-4-16 10:16) 返回原楼层
可以,每天更新
发表于 15-4-16 12:13 |
7000左右吧,到手的。
发表于 15-4-16 12:30 |
肯定不至这么点钱啦,放心考啦。
发表于 15-4-16 12:37 |
开玩笑嘛
发表于 15-4-16 12:44 |
呵呵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8-24 09:20 0.039258 s, 9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