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ZZN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热搜: 面试 经验 真题
查看: 1492|回复: 36
收起左侧

[Q友交流] 莫拿青春赌公考,成本太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5-6-29 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欢迎使用微信登录(未注册的会自动注册)。安全快捷!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昨天面完试,宜春地区,抽的15号签(正好上午最后一个,我答完考官就可以吃饭),75.4分,真的很受打击,心里预期可以达到80,因为意识到时上午最后一个,有意的缩短了思考时间,加快了答题速度(或许这是低分的原因,自己自作聪明),答题全程60%的时间看着考官,中间咳嗽了一下,当听分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我是辞职专门准备面试的,真的感觉不值得。    12年毕业,到现在,参加公务员考试,一事无成,其他的工作也都耽误了,已经24了,要担起养家的重担,真心劝解各位不要全职参加公考,上班之余利用时间复习复习就好了,公考真的太费时间、精力,所消耗的成本真的太高的,搞的整个人跟老了好几岁样的,好累。
赞赏鼓励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6-29 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6-29 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因人而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6-29 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年轻啊,21就毕业啦?不错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5-6-29 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dallasyy 的帖子

dallasyy:你还年轻啊,21就毕业啦?不错嘛 (15-6-29 08:20) 返回原楼层
大专毕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15-6-29 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6-29 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才24岁  来日方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6-29 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12年毕业,已经25了,还是个女孩子,哎。。。到现在为了我的事业连恋爱都没谈过一次,考试也没空相亲,我更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6-29 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让你考上了,你又意气风发,说这几年受的苦不值一提,都当锻炼自己了,完全值得云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6-29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 不要期望太高,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5-6-29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美国白头 的帖子

美国白头:“要担起养家的重担”――都成家了啊?!不错,速度好快啊!

公考继续加油啊!你这么年轻有的是机会!

大哥只想对你说加油!不要放弃!
....... (15-6-29 08:33) 返回原楼层
只是觉得自己不会再辞职去准备了,而且是辞掉了一份不错的工作,利用下班时间复习就足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5-6-29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yang198 的帖子

yang198:如果让你考上了,你又意气风发,说这几年受的苦不值一提,都当锻炼自己了,完全值得云云 (15-6-29 08:38) 返回原楼层
只是不建议辞职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5-6-29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jiaxiao 的帖子

jiaxiao:我12年毕业,已经25了,还是个女孩子,哎。。。到现在为了我的事业连恋爱都没谈过一次,考试也没空相亲,我更惨。 (15-6-29 08:36) 返回原楼层
真的没必要,准备考试占据了我们太多的时间了,费时间费精力,先找个工作踏踏实实的做,周末多接触接触男孩子,在用空闲的时间准备考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6-29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辞职去考压力太大,不单单是自己还有外界的压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5-6-29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美国白头 的帖子

美国白头:“要担起养家的重担”――都成家了啊?!不错,速度好快啊!

公考继续加油啊!你这么年轻有的是机会!

大哥只想对你说加油!不要放弃!
....... (15-6-29 08:33) 返回原楼层
父母也都老了,虽说都有养老保险,但是还是禁不起什么,自己有心仪的女生,正在追,虽然说女孩子不太看重金钱,有时候还会争着买单,但有时候自己也会不好意思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15-6-29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6-29 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辞职考过一年,挣扎煎熬了一年,到处漂泊了一年,不过始终坚信,终究有圆梦的一天,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6-29 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不喝酒的官 的帖子

不喝酒的官:我也遇到一个美女和你一样。非常漂亮,但是一直没考上,在做临时工,大学分手后再也没恋爱过,现在28了,考上了但是体制内很难找,社会上又不太愿意,自己要求又很难降低...
我意思是,不要把爱情与工作对立,有合适的不妨恋爱先,考上与否不代表什么,一个铁饭碗而已,女人一辈 .. (15-6-29 08:48) 返回原楼层
是的哦 有道理,要理性看待 就是时间不够,一定要抽时间出来找对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5-6-29 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一今夕 的帖子

一今夕:辞职去考压力太大,不单单是自己还有外界的压力 (15-6-29 08:46) 返回原楼层
是啊,这段时间人瘦了还开始掉头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6-29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双下巴蛋挞 的帖子

双下巴蛋挞:大专毕业 (15-6-29 08:27) 返回原楼层
想考就努力考,想努力上班挣钱就找份工作努力工作。
以后成功了,吃得苦,受的罪,都是吹牛的资本。
即使以后不尽如人意,也可以坦然的说,老子当年就没有放弃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https版|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5-27 08:50 0.048483 s, 14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