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53|回复: 32
收起左侧

[职场点滴] 难以抉择,求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5-8-12 19:25 | |阅读模式
[blockquote]异地乡镇政府,到底该选择继续呆乡镇等副科或升迁还是去区府xinfang局呢?请各位多给点意见[/blockquote]
发表于 15-8-12 19:43 |
是纠结目前正跟本地男人热恋中去了就面临分手是么
 楼主| 发表于 15-8-12 19:52 |

回 东哥东哥 的帖子

东哥东哥:是纠结目前正跟本地男人热恋中去了就面临分手是么 (15-8-12 19:43) 返回原楼层
目前是不打算嫁那边,没男朋友,哈哈~~
发表于 15-8-12 20:40 |
为何不去?
发表于 15-8-12 21:25 |
发表于 15-8-12 21:44 |
不打算嫁乡镇,你还待着乡镇干嘛呢,赶紧去吧
 楼主| 发表于 15-8-12 22:24 |
呆乡镇提升空间大,副科容易,可是去了区府,竞争大,工作量大了,可能会给找对象提供好机会哈,~~哈哈~~
发表于 15-8-12 23:10 |
   你的异地乡镇是美国还是非洲的乡镇或者北京、上海、广州的乡镇,或者新疆、内蒙的乡镇?你区是北京的海淀区还上海的黄埔区或广州的越秀区?或者百色的右江区、河池的金城江区?或者内蒙自治区?你的局,为什么要用英文?难道你忘记了中文?你只是说明了一点-----就是你还没老公,

这样你叫我们这些看客情何以堪!
 楼主| 发表于 15-8-13 15:35 |

回 香国世世 的帖子

香国世世:   你的异地乡镇是美国还是非洲的乡镇或者北京、上海、广州的乡镇,或者新疆、内蒙的乡镇?你区是北京的海淀区还上海的黄埔区或广州的越秀区?或者百色的右江区、河池的金城江区?或者内蒙自治区?你的局,为什么要用英文?难道你忘记了中文?你只是说明了一点-----就是 .. (15-8-12 23:10) 返回原楼层
异地小乡镇,怎么就那么多理解,另外,你不知道论坛中的规则敏感字眼不能发表的吗?再者,未婚怎么了,惹你了吗
发表于 15-8-13 15:38 |
异地的当然去区里,机会都多很多,你在区里有工作经验的,再调动也容易些。在乡镇真的只能熬副科了,年轻人少机会还多点,得个团委书记、妇联主任之类的非领导副科,年轻人多的话竞争激烈,难出头
 楼主| 发表于 15-8-13 15:42 |

回 opflower 的帖子

opflower:异地的当然去区里,机会都多很多,你在区里有工作经验的,再调动也容易些。在乡镇真的只能熬副科了,年轻人少机会还多点,得个团委书记、妇联主任之类的非领导副科,年轻人多的话竞争激烈,难出头 (15-8-13 15:38) 返回原楼层
哎,区委xinfang局也是异地的区啊,只不过是报考所在的乡镇,关键是女生,未婚。另外,目前所在的异地乡镇领导好讲,干活也来劲,主要是担心上去了是不是机会就少了
 楼主| 发表于 15-8-13 15:44 |

回 opflower 的帖子

opflower:异地的当然去区里,机会都多很多,你在区里有工作经验的,再调动也容易些。在乡镇真的只能熬副科了,年轻人少机会还多点,得个团委书记、妇联主任之类的非领导副科,年轻人多的话竞争激烈,难出头 (15-8-13 15:38) 返回原楼层
从目前情况来看,竞争这两个岗位应该不成问题,关键是要熬啊,去年上岸,不知道要做到这两个位置最快是多久
发表于 15-8-13 15:49 |

回 annie2014a 的帖子

annie2014a:哎,区委xinfang局也是异地的区啊,只不过是报考所在的乡镇,关键是女生,未婚。另外,目前所在的异地乡镇领导好讲,干活也来劲,主要是担心上去了是不是机会就少了 (15-8-13 15:42) 返回原楼层
其实每个选择都有好与不好,不可能事事完美。看你心态吧。如果是我,我会选择去xinfang 局
 楼主| 发表于 15-8-13 15:50 |
好的,多谢指点哈
 楼主| 发表于 15-8-13 15:52 |

回 宁静之 的帖子

宁静之:为何不去? (15-8-12 20:40) 返回原楼层
种种原因,目前还是科员啊
发表于 15-8-13 15:56 |
自己的情况自己最清楚
我感觉你已经有答案了
 楼主| 发表于 15-8-13 16:01 |
哈哈,是感觉难以抉择,~~你说的答案就是答案了,但不管怎么选择,还是有舍有得吧
发表于 15-8-14 00:14 |

回 annie2014a 的帖子

annie2014a:异地小乡镇,怎么就那么多理解,另外,你不知道论坛中的规则敏感字眼不能发表的吗?再者,未婚怎么了,惹你了吗 (15-8-13 15:35) 返回原楼层
你不是叫人给你建议吗?你只说明了一点,就是你还没有男人和你登记办结婚证。只看懂了只一点,其他的都是什么“异”呀、“英文”之类的东西,你这不难为这些看客?你说:“未婚怎么了,惹你了吗”,我说你惹我了吗?我还要去打酱油呢!
发表于 15-8-14 00:40 |

回 annie2014a 的帖子

annie2014a:从目前情况来看,竞争这两个岗位应该不成问题,关键是要熬啊,去年上岸,不知道要做到这两个位置最快是多久 (15-8-13 15:44) 返回原楼层
你为什么不打电话给朴瑾惠、希拉里?问她们你怎么搞才能做到你们的位置,你问其他的人,答案都是大肠发炎时排出的气体,从上面排与从下面排有很大的区别吗?
发表于 15-8-19 14:15 |
所在区xinfang局,也就是到了县级机关。

不如去区委办,区政府办这些地方。

你去年上岸,或者今年明年就可以混个团委书记妇联主席,领妇科工资。
另外就是,等做副科领导,估计要4年这样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8-22 11:33 0.055529 s, 9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