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qns
收起左侧

[求助答疑] 纠结,我在图书馆上班,到底要不要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6-8-11 08:27 |
很不错啦,很多人还想挤进去呢:D
发表于 16-8-11 08:59 |
能上中级还考?那至少要市级,中级拿的就是正科级工资了,在市级以下单位想随随便便升正科,呵呵一下
发表于 16-9-24 15:19 [发自手机] |
想问下楼主,考进去就是当一线的 图书管理员吗?是不是要轮班的??
 楼主| 发表于 16-10-18 13:19 |
snrqwke 发表于 16-8-8 15:56
我想问下图书馆节约服务岗位事业编考试,图书馆事业单位考试都靠什么科目啊?谢谢!

和考其他事业单位一样的
 楼主| 发表于 16-10-18 13:21 |
club7788 发表于 16-9-24 15:19
想问下楼主,考进去就是当一线的 图书管理员吗?是不是要轮班的??

看单位需要吧,不存在一线不一线的问题,有行政和窗口的  如果你上的窗口那肯定舒服,窗口才需要轮班,目前贵州省来说轮班的还不多,如果你上的行政班要累一些,很难出现加班情况,一年偶尔几次吧
 楼主| 发表于 16-10-18 13:22 |
lwzand520 发表于 16-8-11 08:59
能上中级还考?那至少要市级,中级拿的就是正科级工资了,在市级以下单位想随随便便升正科,呵呵一下

不考了,得中级了
发表于 16-10-18 16:22 |
qns 发表于 16-10-18 13:19
和考其他事业单位一样的

楼主你在省图书馆吗?待遇怎么样?可以透漏下吗
发表于 16-10-19 11:01 |
中级了考什么啊,公务员有什么好的
 楼主| 发表于 16-10-19 11:06 |
snrqwke 发表于 16-10-18 16:22
楼主你在省图书馆吗?待遇怎么样?可以透漏下吗


反正和同一年进的公务员差不多,到手的是比公务员少,但是还有绩效工资,加起来可能比公务员还多,可能比公务员还少  一般情况下是多,公务员有的年终考核,图书馆也有的,我不在省图书馆 我在县馆,如果在省图书馆更好了   职称岗位多,进副高,正高很容易
 楼主| 发表于 16-10-19 11:08 |
enjoyekm 发表于 16-10-19 11:01
中级了考什么啊,公务员有什么好的

有面子
发表于 16-10-19 14:39 |
qns 发表于 16-10-19 11:06
反正和同一年进的公务员差不多,到手的是比公务员少,但是还有绩效工资,加起来可能比公务员还多,可能 ...

谢谢楼主
发表于 16-11-8 17:02 |
楼主,图书馆事业编制考试,考图书馆基础知识是考什么多,求楼主翻牌
发表于 17-2-7 14:36 |
我觉得图书管挺好的,来自一名乡镇公务员的心声
发表于 17-2-7 16:34 |
我省级单位几年前就考了高级职称了,事业单位没有目标考核,现在又不敢发钱,收入和公务员还是有差距,我也动过去事业单位的念头,不过那边人事都说我考虑清楚,过去不划算。你要考考市级或者省级,市级待遇比省级好些,要么考中央垂管的。
发表于 17-2-7 16:40 |
我只是个事业编、、、、能去图书馆最希望
 楼主| 发表于 17-3-16 13:58 |
wherow 发表于 17-2-7 16:34
我省级单位几年前就考了高级职称了,事业单位没有目标考核,现在又不敢发钱,收入和公务员还是有差距,我也 ...

有目标考核
 楼主| 发表于 17-3-16 13:59 |
1137999715 发表于 17-2-7 16:40
我只是个事业编、、、、能去图书馆最希望

今年好像有招的
 楼主| 发表于 17-3-16 14:00 |
hs-zhao 发表于 16-11-8 17:02
楼主,图书馆事业编制考试,考图书馆基础知识是考什么多,求楼主翻牌

和其他事业单位一样,
发表于 17-3-16 14:16 |
小任性就是我 发表于 17-2-7 14:36
我觉得图书管挺好的,来自一名乡镇公务员的心声

图书馆太好了,简直是乡镇公务员向往的地方
 楼主| 发表于 17-3-16 14:31 |
韩小满 发表于 17-3-16 14:16
图书馆太好了,简直是乡镇公务员向往的地方

没有车补,工资还分每月到手的,和绩效,这种方式发工资有时候也苦逼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7-28 06:54 0.028584 s, 9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