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7068|回复: 1514
收起左侧

[事业招考] 【2014、2015年广东省粤东西北事业单位专项招聘/集中招聘笔试真题/成绩/公告/指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6-4-26 20:07 |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矮人火枪手 于 16-8-31 20:14 编辑

【2014、2015年广东省粤东西北事业单位专项招聘/集中招聘笔试真题/成绩/公告/指南】
综合网络资料整理,如有疏漏,还请海涵。

回复本帖即可下载。2楼也有一部分。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本帖被以下好帖子专辑推荐:

 楼主| 发表于 16-4-26 20:07 |

Re:【2014、2015年广东省粤东西北事业单位专项招聘/集中招聘笔试真题/成绩/公告/指 ..

本帖最后由 矮人火枪手 于 2016-5-6 08:20 编辑

以下内容回复可下载。
广东省2015年集中时间组织开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综合类)笔试真题2015年8月16日笔试.rar (1.56 MB, 下载次数: 124)
广东省2015年粤东西北地区乡镇事业单位专项公开招聘公告职位表报考指南笔试成绩.rar (516.6 KB, 下载次数: 69)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楼主| 发表于 16-4-26 20:07 |

回 矮人火枪手 的帖子

矮人火枪手:123456 (16-4-26 20:07) 
654321
 楼主| 发表于 16-4-26 20:07 |

回 矮人火枪手 的帖子

矮人火枪手:654321 (16-4-26 20:07) 
1008611
 楼主| 发表于 16-4-26 20:07 |

回 矮人火枪手 的帖子

矮人火枪手:1008611 (16-4-26 20:07) 
1860
 楼主| 发表于 16-4-26 20:08 |

回 矮人火枪手 的帖子

矮人火枪手:1860 (16-4-26 20:07) 
13800138000
发表于 16-4-26 20:18 |

Re:【2014、2015年广东省粤东西北事业单位专项招聘/集中招聘笔试真题/成绩/公告/指 ..

这么high。
发表于 16-4-26 20:20 |

Re:【2014、2015年广东省粤东西北事业单位专项招聘/集中招聘笔试真题/成绩/公告/指 ..

14年和15年的题目差异很大啊
发表于 16-4-26 21:27 |

Re:【2014、2015年广东省粤东西北事业单位专项招聘/集中招聘笔试真题/成绩/公告/指 ..

谢谢楼主的分享,祝你天天开心,顺顺利利。
楼主留言:呵呵,不客气,也祝你天天开心,顺顺利利。
发表于 16-4-26 21:46 |

Re:【2014、2015年广东省粤东西北事业单位专项招聘/集中招聘笔试真题/成绩/公告/指 ..

感谢感谢   正好需要
楼主留言:不客气,有所帮助就好啦。
发表于 16-4-26 21:54 |

Re:【2014、2015年广东省粤东西北事业单位专项招聘/集中招聘笔试真题/成绩/公告/指 ..

谢谢楼主
楼主留言:不客气。有所帮助就好啦。
发表于 16-4-27 01:03 |

Re:【2014、2015年广东省粤东西北事业单位专项招聘/集中招聘笔试真题/成绩/公告/指 ..

感谢分享!
楼主留言:不客气。有所帮助就好啦。以后上岸了,也不要忘了论坛,有时间多回来分享分享。
 楼主| 发表于 16-4-27 13:15 |

回 南浦淡月 的帖子

南浦淡月:14年和15年的题目差异很大啊 (16-4-26 20:20) 
是啊,14年综合类考的是公共基础知识,15年考的是行政能力测验了。不过教育类和医疗类的还是差不多的吧。
发表于 16-4-27 15:32 |

回 矮人火枪手 的帖子

矮人火枪手:是啊,14年综合类考的是公共基础知识,15年考的是行政能力测验了。不过教育类和医疗类的还是差不多的吧。 (16-4-27 13:15) 
是的,15年后面80道题都是行测题,好像也不叫公共基础知识了,现在叫通用能力测试
发表于 16-4-27 17:11 |

Re:【2014、2015年广东省粤东西北事业单位专项招聘/集中招聘笔试真题/成绩/公告/指 ..

2014年的题,可以考到85分以上,看了都头晕
发表于 16-4-27 19:40 |

Re:【2014、2015年广东省粤东西北事业单位专项招聘/集中招聘笔试真题/成绩/公告/指 ..

感谢楼主提供真题
发表于 16-4-28 07:12 |

Re:【2014、2015年广东省粤东西北事业单位专项招聘/集中招聘笔试真题/成绩/公告/指 ..

  感谢楼主 想问问 如果考上事业单位 还可以考公务员不?? 广东的
发表于 16-4-28 14:42 |

Re:【2014、2015年广东省粤东西北事业单位专项招聘/集中招聘笔试真题/成绩/公告/指 ..

谢谢楼主的分享
发表于 16-4-29 23:38 |

回 绵绵1986 的帖子

绵绵1986:感谢分享! (16-4-27 01:03) 
上岸了再說……哈哈~
发表于 16-4-30 01:38 |

Re:【2014、2015年广东省粤东西北事业单位专项招聘/集中招聘笔试真题/成绩/公告/指 ..

lz辛苦了!!!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9-2-23 16:41 0.061760 s, 12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