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杨斯基
收起左侧

[经验感悟] 市委办和政府办的对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9-2-11 08:57 |
巨头 发表于 16-10-26 08:14
除非给书记、副书记、秘书长当秘书,无论是在晋升还是在社会资源方面,政府办都完爆市委办。
晋升:市委主 ...

有些内容我不太认同,晋升方面你尽然举例副市长,咱只能说正科到副县,还有副县以后的出路,说副市长咋升迁干嘛用。据我所知,给副市长服务的弄个正科实职就跟可以了,副县很少,除非给市长服务。再说一般同志,政府办十几个科室一年才能提几个副县,我认识的十几年的科长大有人在。市委办就不一样了,加起来也没几个科室,信息科早几年就副处规格了,我们这副主任,副秘书长每年都下去好几个。至于协调事情,每个科室协调一个领导,确实范围内的事好办,市委这边不管事,这方面确实有差距。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9-5-24 19:23 0.023286 s, 7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