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坚强的小鱼
收起左侧

[杂谈互动] 有三年公考经验,报了3次班(2笔试1面试)。有啥不懂的可以问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7-4-21 18:00 |
你好,能否把数量计算、资料分析、逻辑推测、言语理解的资料发我一下,谢谢!
 楼主| 发表于 17-4-24 08:14 |
Riveryy 发表于 17-4-21 18:00
你好,能否把数量计算、资料分析、逻辑推测、言语理解的资料发我一下,谢谢!

- -周末没看 ,现在考完了应该不需要了。祝你上岸 。
发表于 17-4-24 13:23 |
大佬能把资料分析的资料发我一份吗,谢谢
 楼主| 发表于 17-4-26 09:43 |
applefirst 发表于 17-4-24 13:23
大佬能把资料分析的资料发我一份吗,谢谢

不是考完了吗0 0
发表于 17-4-26 21:49 [发自手机] |
你好楼主。求数量。
发表于 17-4-26 22:09 [发自手机] |
楼主这种奉献精神令人动容  还是这么持久的送资料  精神可嘉
发表于 17-4-26 22:13 [发自手机] |
谢谢你啦,邮箱:624045783@qq.com
 楼主| 发表于 17-4-27 09:31 |
听不懂没关系 发表于 17-4-26 22:09
楼主这种奉献精神令人动容  还是这么持久的送资料  精神可嘉

上班没啥事。。逛逛论坛 看看网站
 楼主| 发表于 17-4-27 09:37 |
苏_s7oWk 发表于 17-4-26 22:13
谢谢你啦,邮箱:624045783@qq.com

我发了没有。。。我好像发了吧。。我不记得了 0 0  点开网页上传资料之后聊天去了。忘了发没发
发表于 17-4-27 09:42 [发自手机] |
坚强的小鱼 发表于 17-4-27 09:37
我发了没有。。。我好像发了吧。。我不记得了 0 0  点开网页上传资料之后聊天去了。忘了发没发

发了,但是发的不是数量视频(⊙o⊙)…
 楼主| 发表于 17-4-27 10:04 |
苏_s7oWk 发表于 17-4-27 09:42
发了,但是发的不是数量视频(⊙o⊙)…

你就发了一个谢谢你了 然后邮箱。。没说数量视频
视频没有的,除非用我的账号密码登录,他们视频都是加密。不能穿传播
发表于 17-4-27 11:21 [发自手机] |
楼主可以给我发一份资料嘛,刚开始的小白什么都不懂啊,谢谢啦
发表于 17-4-27 11:21 [发自手机] |
楼主可以给我发一份资料嘛,刚开始的小白什么都不懂啊,谢谢啦
发表于 17-4-27 11:21 [发自手机] |
楼主可以给我发一份资料嘛,刚开始的小白什么都不懂啊,谢谢啦
发表于 17-4-27 11:21 [发自手机] |
可以给我发一份嘛,谢谢啦
发表于 17-4-27 11:22 [发自手机] |
可以给我发一份嘛,谢谢啦
发表于 17-4-27 11:23 [发自手机] |
可以给我发一份资料嘛,谢谢楼主啦,2435658275@qq.com
发表于 17-4-27 11:23 [发自手机] |
可以给我发一份资料嘛,谢谢楼主啦,2435658275@qq.com
发表于 17-4-27 11:37 |
可否发我一份,万分感谢,xili890518@163.com
发表于 17-4-27 11:53 [发自手机] |
坚强的小鱼 发表于 17-4-27 10:04
你就发了一个谢谢你了 然后邮箱。。没说数量视频
视频没有的,除非用我的账号密码登录,他们视频都是加 ...

好吧,谢谢你啦。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6-27 03:16 0.032536 s, 10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