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271|回复: 14
收起左侧

[经验答疑] 春不到高铁票啦,使用警官证能上车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7-1-11 16:16 [发自手机] | |阅读模式
春不到高铁票啦,使用警官证能上车补票吗?铁路部门工作人员是否会给面子放我们上车
发表于 17-1-11 20:54 |
普通列车的话一般是没问题了,高铁就要看具体当事人好不好说话了,但大多数情况下是可以的,你可以客气点说是在办案,而且你是要补票的,又不是蹭车。
发表于 17-1-11 22:22 [发自手机] |
你就说是铁警,冒充下就可以进站,上了车再补票就可以了
发表于 17-1-12 14:05 |
哪怕买那趟车一站路的票上车也好。

铁老大还是很牛逼的,不一定会待见JC。真的。

另外,装不了铁警,铁警有公免票,持JC证和公免票才能无障碍上车。。。
发表于 17-1-12 15:14 [发自手机] |
就说办案,genzong嫌疑人,没买到票,呵呵,玩笑有点大了。
发表于 17-1-14 12:41 |
铁警都是免票的
发表于 17-1-14 19:39 |
估计过不了高铁站的闸机^_^!^_^!^_^!
发表于 17-1-14 22:23 |
以前拿警官证从北京站的接客口去过站台,应该可以
发表于 17-1-16 22:05 [发自手机] |
想得美,不鸟你
发表于 17-1-16 22:05 [发自手机] |
想得美,不鸟你
 楼主| 发表于 17-1-22 08:07 [发自手机] |
还是上了车了,态度好些还是给了面子
发表于 17-1-22 14:12 |
看楼主运气咯
发表于 17-3-20 01:41 [发自手机] |
看楼主运气,一般是可以,但是遇到有些认真列车员,不一定让
发表于 17-3-20 01:41 [发自手机] |
看楼主运气,一般是可以,但是遇到有些认真列车员,不一定让
发表于 17-3-26 19:50 |
一般警官证优先指的是武警的警官证吧,不是指公安,而是现役军人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6-26 08:31 0.040255 s, 9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