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14|回复: 37
收起左侧

[公告|信息] 想租个男朋友,租女朋友 也可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7-1-16 17:31 | |阅读模式
耍朋友的心情不是特别强烈,也没遇到合适的,但是真的不想再被念念念了,求助有这个业务么?
发表于 17-1-16 19:12 [发自手机] |
第一个报名 价格面议
发表于 17-1-16 21:22 [发自手机] |
男女通吃梭
发表于 17-1-16 22:16 |
 楼主| 发表于 17-1-16 22:18 |
蓑笠翁_g9B0n 发表于 17-1-16 19:12
第一个报名 价格面议

我真诚点身高168,体重55公斤。有意私聊。
 楼主| 发表于 17-1-16 22:19 |

其实是想说谁要租女朋友也可以。
 楼主| 发表于 17-1-16 22:20 |
发表于 17-1-16 22:22 |

然后就来勾搭一下
 楼主| 发表于 17-1-16 22:24 |
馒头君啊 发表于 17-1-16 22:22
然后就来勾搭一下

为毛发个相亲贴大家没反应,果然是年关所,大家都有空了。
发表于 17-1-16 23:53 |
身高178体重68前来排队
 楼主| 发表于 17-1-17 10:01 |
Brunz 发表于 17-1-16 23:53
身高178体重68前来排队

来来来,领个号,哈哈哈。
发表于 17-1-17 10:15 |
领号了 已发私信
发表于 17-1-17 11:34 |
楼主是美女我就免费
发表于 17-1-17 15:04 |
serenazjj 发表于 17-1-16 22:18
我真诚点身高168,体重55公斤。有意私聊。

身高没的你高,体重却比你多几公斤,一看就没机会
发表于 17-1-17 16:37 [发自手机] |
私信已发 初审过没
 楼主| 发表于 17-1-17 16:57 |
蓑笠翁_g9B0n 发表于 17-1-17 16:37
私信已发 初审过没

没看到啊,而且为啥他单单拒你一个?
 楼主| 发表于 17-1-17 16:58 |
qin2007xb 发表于 17-1-17 11:34
楼主是美女我就免费

美女的标准太高了嘛
发表于 17-1-18 09:21 |
身高160,体重160前来报到。备注:我是男^_^!^_^!
 楼主| 发表于 17-1-18 10:04 |
往事1987 发表于 17-1-17 15:04
身高没的你高,体重却比你多几公斤,一看就没机会

不要哭,你可以借楼同征
发表于 17-1-18 11:22 |
serenazjj 发表于 17-1-18 10:04
不要哭,你可以借楼同征

敢去征婚,回去脚杆要被打断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8-17 19:33 0.032921 s, 9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