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入坑肇庆
收起左侧

[省考] 我要为肇庆正名!!!附肇庆发达区真实待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7-3-16 15:33 |
好吧 我大高要帝来现身说法 的确加起来11w+ 重点来了 据说今年加工资 又一千大洋
发表于 17-3-16 15:50 |
当日初见 发表于 17-3-15 18:58
从今年开始肇庆要开始追赶佛山等周边地区,所以市委市政府正在想办法引进大企业、大项目,工资待遇大旺、市 ...

房价均价5-6000?你说的是鼎湖或端州城西就有对。市中心到城东你就别做梦了
发表于 17-3-16 15:50 |
43_XHmQi 发表于 17-3-15 18:20
还没说新东区的海逸半岛呢

海逸半岛12000,旁边附近的中原——二手都差不多8000
发表于 17-3-16 17:01 |
羡慕
发表于 17-3-16 17:17 |
xdjxyc 发表于 17-3-16 15:33
好吧 我大高要帝来现身说法 的确加起来11w+ 重点来了 据说今年加工资 又一千大洋

加工资的事是真的假的?,大高要最近几年感觉没什么魄力大手大脚的搞了
发表于 17-3-16 17:36 |
闲人之殇 发表于 17-3-16 15:50
海逸半岛12000,旁边附近的中原——二手都差不多8000

终于找到讲理的人了。
发表于 17-3-16 17:59 |
封开比梧州差不多
发表于 17-3-16 18:05 |
本帖最后由 43_XHmQi 于 17-3-16 18:39 编辑
闲人之殇 发表于 17-3-16 15:50
房价均价5-6000?你说的是鼎湖或端州城西就有对。市中心到城东你就别做梦了


正解!市中心的新房子低于10000一平方能买到的话你肯定是跟开发商有不正当交易!
发表于 17-3-16 22:07 |
43_XHmQi 发表于 17-3-16 17:36
终于找到讲理的人了。

因为我最近在到处看房子,想入手
发表于 17-3-16 23:07 |
xdjxyc 发表于 17-3-16 15:33
好吧 我大高要帝来现身说法 的确加起来11w+ 重点来了 据说今年加工资 又一千大洋

嗯,我也听说了涨工资的事情。
发表于 17-3-16 23:07 |
闲人之殇 发表于 17-3-16 15:50
房价均价5-6000?你说的是鼎湖或端州城西就有对。市中心到城东你就别做梦了

嗯,那边的确不了解。
发表于 17-3-17 09:24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17-3-17 13:13 |
闲人之殇 发表于 17-3-16 22:07
因为我最近在到处看房子,想入手

哈哈,我刚上车,所以……也留意了一年了
发表于 17-3-17 13:38 |
2016年茂名市GDP2600多亿,湛江比茂名高几十,肇庆才2000亿,然而楼主说和湛江茂名差不多?
发表于 17-3-25 22:15 [发自手机] |
当日初见 发表于 17-3-16 23:07
嗯,我也听说了涨工资的事情。

牛逼,我也报了高要
发表于 17-3-25 23:58 [发自手机] |
湛江开发区是你工资的两倍还要多
发表于 17-3-26 00:03 [发自手机] |
总比中部某邻省全部加起来7.5要好得多
发表于 17-3-26 00:06 [发自手机] |
反正比湖南好的多,湖南才2400,房价5000
发表于 17-3-26 00:08 [发自手机] |
有人知道大德庆什么工资吗
发表于 17-3-26 13:43 [发自手机] |
上面说城区房价过万的人不怀好意,居心叵测,想吓跑别人吧!把城区最贵的一两个楼盘放上来说有意思吗?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8-12-19 03:47 0.024696 s, 6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