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保卫汤池
收起左侧

[交流杂谈] 自己在家吃饭也不能丢了副股长的排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7-3-18 17:52 |
洗发露 发表于 17-3-18 14:27
汤池呀    汤池呀
我太佩服你了
首先你做的这菜一点没有卖相

哇哇
发表于 17-3-18 18:01 [发自手机] |
洛狸 发表于 17-3-18 17:52
哇哇

洛洛大方是狐狸精?
发表于 17-3-18 18:02 |
 楼主| 发表于 17-3-19 16:18 |
?_??_??_?
发表于 17-3-20 09:47 |
果然是看了就没什么食欲了
发表于 17-3-20 09:53 |
怎么没看见小米辣
发表于 17-3-20 10:06 |
卧槽,汤股,你没提醒我,我真的还没看出来这特么是牛肉,果然领导的口味是不一般的重啊。。。。另外,你下面好不好吃,得找个妹纸来问问啊
发表于 17-3-20 10:06 |
卧槽,汤股,你没提醒我,我真的还没看出来这特么是牛肉,果然领导的口味是不一般的重啊。。。。另外,你下面好不好吃,得找个妹纸来问问啊
 楼主| 发表于 17-3-20 12:51 |
了_凡 发表于 17-3-20 10:06
卧槽,汤股,你没提醒我,我真的还没看出来这特么是牛肉,果然领导的口味是不一般的重啊。。。。另外,你下 ...

呜呼呀
发表于 17-3-20 14:31 |
我日,咋恁腐败?????
发表于 17-3-20 14:40 |
本帖最后由 鲜卑·姑苏慕容 于 17-3-20 14:41 编辑

保存截图向纪委举报,这么大的排场,挥霍如此之张扬,在党国经济下滑,全民艰苦奋斗的年月,汤瘟常务副股长,鱼肉百姓,顿顿大鱼大肉,吃喝玩乐不亦说乎,时常调戏良家妇女,此等大奸大恶之徒,党国腐败之根基,隐藏之蛀虫!此虫可化蝶、化苍蝇、机缘巧合之下甚至可以修炼成老虎!要将其扼杀在摇篮之中,不许腐败滋生!
发表于 17-3-20 14:57 |
洗发露 发表于 17-3-18 14:27
汤池呀    汤池呀
我太佩服你了
首先你做的这菜一点没有卖相

看评论我就服你!
发表于 17-3-20 16:14 |
鲜卑·姑苏慕容 发表于 17-3-20 14:40
保存截图向纪委举报,这么大的排场,挥霍如此之张扬,在党国经济下滑,全民艰苦奋斗的年月,汤瘟常务副股长 ...

:'(
发表于 17-3-20 23:17 |
幽兰诗人 发表于 17-3-20 14:57
看评论我就服你!

咋了?
?_??_?
发表于 17-3-20 23:24 |
幽兰诗人 发表于 17-3-20 14:57
看评论我就服你!

哎。。。。。
 楼主| 发表于 17-3-21 07:47 |
:'(:'(
发表于 17-6-4 13:11 |
你跟那些中层怎么不一样呢?难道就因为是异地的?
 楼主| 发表于 17-6-4 15:03 |
:$:$
发表于 17-6-5 00:36 |
牛肉和面条觉得很巴适。但是折耳根,一咬就想吐。
 楼主| 发表于 17-6-5 07:45 |
wx_hhh_hh8ih 发表于 17-6-5 00:36
牛肉和面条觉得很巴适。但是折耳根,一咬就想吐。

呜呼呀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6-27 11:47 2.794869 s, 9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