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777|回复: 51
收起左侧

[吐了个槽] 南宁全额事业单位跟公务员工资差很多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7-3-20 08:56 | |阅读模式
南宁全额事业单位跟公务员工资差很多吗?哪位大神了解,指点指点
发表于 17-3-20 09:03 |
南宁市直科员一个月到手3200左右,全额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500左右。事业单位年底有七八千的绩效工资,公务员有1W5~2W左右的绩效奖金
发表于 17-3-20 10:31 |
滴各哒哒 发表于 17-3-20 09:03
南宁市直科员一个月到手3200左右,全额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500左右。事业单位年底有七八千的绩效工资,公务 ...

好像柳州也差不多,我在柳州公务员,绩效2.4万
发表于 17-3-20 10:56 |
目前事业比公务员少的基本就是车补+公务员年底绩效
发表于 17-3-20 11:11 |
事业单位后妈养的
发表于 17-3-20 12:57 |
真惨
发表于 17-3-20 15:46 |
谁的大白? 发表于 17-3-20 10:31
好像柳州也差不多,我在柳州公务员,绩效2.4万

市直单位?
发表于 17-3-20 15:51 |
滴各哒哒 发表于 17-3-20 09:03
南宁市直科员一个月到手3200左右,全额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500左右。事业单位年底有七八千的绩效工资,公务 ...


事业单位绩效工资才那么少?南宁县份的都有一万了呀,南宁市的事业单位才七八千吗?
发表于 17-3-20 15:59 |
君在云端 发表于 17-3-20 15:51
事业单位绩效工资才那么少?南宁县份的都有一万了呀,南宁市的事业单位才七八千吗?


某同事就是事业单位哒,我看过她的工资卡明细哈。
发表于 17-3-20 16:08 |
事业单位那么多,管理岗 还有专技岗(职称)什么的,怎么比
 楼主| 发表于 17-3-20 16:08 |
滴各哒哒 发表于 17-3-20 15:59
某同事就是事业单位哒,我看过她的工资卡明细哈。

为嘛县份比省城还多泥。。。省城不给力啊
发表于 17-3-20 16:09 |
凡世界 发表于 17-3-20 16:08
为嘛县份比省城还多泥。。。省城不给力啊

看单位看岗位,都不一样的好吧。
 楼主| 发表于 17-3-20 16:12 |
滴各哒哒 发表于 17-3-20 16:09
看单位看岗位,都不一样的好吧。

难道全额的还看单位看岗位麽。。全额的不是大家都一样麽。。有点蒙圈啊
发表于 17-3-20 16:14 |
凡世界 发表于 17-3-20 16:12
难道全额的还看单位看岗位麽。。全额的不是大家都一样麽。。有点蒙圈啊

蒙圈就蒙圈吧,事实上就是酱紫,只是很多人都不相信而已,哈哈哈。
 楼主| 发表于 17-3-20 16:23 |
滴各哒哒 发表于 17-3-20 16:14
蒙圈就蒙圈吧,事实上就是酱紫,只是很多人都不相信而已,哈哈哈。

不管了,在职的已经不能考了,异地狗一条,为了回家,事业单位待遇比公务员差点也只能搏命考了,苦命啊,谢大神指点迷津
发表于 17-3-20 16:25 |
凡世界 发表于 17-3-20 16:08
为嘛县份比省城还多泥。。。省城不给力啊

事业单位的话有职称工资工资就高,评定职称越高工资越多吧,公务员的话职称没有作用,不能涨工资~~~
发表于 17-3-20 16:30 |
凡世界 发表于 17-3-20 16:23
不管了,在职的已经不能考了,异地狗一条,为了回家,事业单位待遇比公务员差点也只能搏命考了,苦命啊, ...

曾经的异地狗表示很明白你的感受,加油!!!
发表于 17-3-20 16:31 |

乡镇
发表于 17-3-20 17:08 |
发表于 17-3-20 17:13 |
全额事业单位,管理岗位。
月入2500左右
半年发一次绩效,不到3000.
其余什么都没有╮(╯_╰)╭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7-26 22:46 0.041431 s, 9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