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734|回复: 32
收起左侧

[公考生活] 公职人员在职研究生进来聊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7-3-20 17:25 | |阅读模式
有朋友是在职研究生吗?我今年也是考山大的mpa了,进入复试了,排名就在边缘上,所以问一下有木有朋友现在正在研读在职研究生呢,山大复试刷的概率大吗?还有,复试英语什么难度,怎么复习?我英语很弱,笔试运气好,蒙过关了。复试还要考英语和公共管理基础知识,有同样经历的希望帮我解解惑。
 楼主| 发表于 17-3-20 17:26 |
自己先顶一个
发表于 17-3-20 17:37 |
我也先顶一个

 楼主| 发表于 17-3-20 17:40 |

你知道不呀,取取经呗
发表于 17-3-20 18:11 [发自手机] |
我记得有人考过
发表于 17-3-20 19:42 |
祝楼主好运,你成功了可否传授下经验?本人也有意考在职,完全小白一个
 楼主| 发表于 17-3-21 08:36 |
dramatic 发表于 17-3-20 19:42
祝楼主好运,你成功了可否传授下经验?本人也有意考在职,完全小白一个

好吧,我就是不知道怎么复试,估计被刷的可能性大,哈哈,祝我好运吧,过了告你
 楼主| 发表于 17-3-21 08:37 |
addmyin 发表于 17-3-20 18:11
我记得有人考过

赶紧回忆回忆,传授一下
发表于 17-3-22 08:37 |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4NjEyMTAwOA==&mid=2650240254&idx=1&sn=11f05eb5932a61745cbd2d3d07d44568&chksm=87ce5ba1b0b9d2b7a10bfcb1ac0fb5565721d852127d74f8da02c1fb56bde3136e1402c52b4c&mpshare=1&scene=1&srcid=0321xb2E450zlO9hYKJfHd2d&pass_ticket=Kts%2BXPME7GLzsnxfoCdqdD2RO4V8ilCbLiPoZHa3Se%2BcnEpgBcGKULBuWVvpyfb9#rd
发表于 17-3-22 08:38 |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4NjEyMTAwOA==&mid=2650240261&idx=1&sn=6b02d67efab2f9bdbb22154379bfdbf6&chksm=87ce5a5ab0b9d34c5cec14a81835729b716fad50e9d3ab9dc65b2f0c824e83441372c16cf858&mpshare=1&scene=1&srcid=03225cYWFdMnAX7HI4sByrbf&pass_ticket=Kts%2BXPME7GLzsnxfoCdqdD2RO4V8ilCbLiPoZHa3Se%2BcnEpgBcGKULBuWVvpyfb9#rd
发表于 17-3-22 08:38 |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4NjEyMTAwOA==&mid=2650240261&idx=1&sn=6b02d67efab2f9bdbb22154379bfdbf6&chksm=87ce5a5ab0b9d34c5cec14a81835729b716fad50e9d3ab9dc65b2f0c824e83441372c16cf858&mpshare=1&scene=1&srcid=03225cYWFdMnAX7HI4sByrbf&pass_ticket=Kts%2BXPME7GLzsnxfoCdqdD2RO4V8ilCbLiPoZHa3Se%2BcnEpgBcGKULBuWVvpyfb9#rd
发表于 17-3-22 08:39 |
山西大学研究生
微信号
sdyjszz
 楼主| 发表于 17-3-22 08:41 |
wangluxi 发表于 17-3-22 08:39
山西大学研究生
微信号
sdyjszz

我关注的这个微信了,可是里面也没哈,不过谢谢你呀
 楼主| 发表于 17-3-22 08:42 |
wangluxi 发表于 17-3-22 08:38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4NjEyMTAwOA==&mid=2650240261&idx=1&sn=6b02d67efab2f9bdbb22154379 ...

什么鬼
发表于 17-3-22 10:54 |
好好看书好好复习,复试刷人不算多
 楼主| 发表于 17-3-22 11:18 |
路易法式暖男 发表于 17-3-22 10:54
好好看书好好复习,复试刷人不算多

求告知,复试专业课考些啥,简章啥也不说,时不时类似于初试的管理类综合试卷呀
发表于 17-3-22 12:51 |
没考上,调剂呗
发表于 17-3-22 14:40 |
小怪不坏 发表于 17-3-22 11:18
求告知,复试专业课考些啥,简章啥也不说,时不时类似于初试的管理类综合试卷呀

时间太久我都忘记了。。。我就记得复试不难,你可以百度一下往年的题,面试和公务员题大同小异,只要认真准备的十有八九不会被刷。还有就是千万不要作弊,这个被抓必死无疑
发表于 17-3-22 14:52 |
小怪不坏 发表于 17-3-22 08:41
我关注的这个微信了,可是里面也没哈,不过谢谢你呀

看历史消息
发表于 17-3-22 14:52 |

直接在电脑端浏览器就可以打开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7-22 08:37 0.035077 s, 9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