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457|回复: 62
收起左侧

[咨询|答疑] 求问!双流参公单位和公务员待遇有啥子区别~重点在monet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7-3-21 00:29 | |阅读模式
这个人比较实际,就想问问各位坛友年收入方面
 楼主| 发表于 17-3-21 00:29 |
自己顶一下~
 楼主| 发表于 17-3-21 00:29 |
各位大神求问~成都市这个参公确实让人很尴尬呢
 楼主| 发表于 17-3-21 00:31 |
尼玛 打错了 money
发表于 17-3-21 00:33 [发自手机] |
哈哈,也就我还在了
发表于 17-3-21 00:34 [发自手机] |
尴尬个铲铲,你只管考,考起了不得亏待你,反正比你想的多!!
 楼主| 发表于 17-3-21 00:38 |
兄弟伙。莫嚯我哦😂一年有没得10+
 楼主| 发表于 17-3-21 00:39 |
一屋两人三盏茶 发表于 17-3-21 00:34
尴尬个铲铲,你只管考,考起了不得亏待你,反正比你想的多!!

真的哇 兄弟伙莫嚯我哦,一年有没得10+哟
发表于 17-3-21 06:31 [发自手机] |
应该考虑考不考的上的问题
发表于 17-3-21 07:42 |
嘻嘻笑尔 发表于 17-3-21 00:39
真的哇 兄弟伙莫嚯我哦,一年有没得10+哟

你太保守,最起码15
发表于 17-3-21 08:22 [发自手机] |
估计145能进面吧!
发表于 17-3-21 08:24 [发自手机] |
双流事业是不是也和gwy一样?
发表于 17-3-21 08:53 |
千万别报参公 大坑呀
发表于 17-3-21 08:58 |
伪信徒 发表于 17-3-21 08:53
千万别报参公 大坑呀

为什么参公是大坑?
 楼主| 发表于 17-3-21 09:08 [发自手机] |
我们这个岗位限制比较多,考起还是有胜算,特来问问知情大神啊~参公有好坑,是不是一辈子科员待遇嘛
 楼主| 发表于 17-3-21 09:10 |
trotk 发表于 17-3-21 08:22
估计145能进面吧!

差不多嘛,兄弟了不了解这个参公嘛
 楼主| 发表于 17-3-21 09:11 |
柳庄庄主 发表于 17-3-21 07:42
你太保守,最起码15

大家说的油爆爆的,但是这个是参公,公务员我觉得没得问题,参公有那么多?
发表于 17-3-21 09:15 |
用一男神 发表于 17-3-21 08:58
为什么参公是大坑?

因为他要报参公
 楼主| 发表于 17-3-21 09:15 |
伪信徒 发表于 17-3-21 08:53
千万别报参公 大坑呀

怎么坑,不求仕途求钱途这样子来看坑不坑嘛
 楼主| 发表于 17-3-21 09:23 |

和你看法一样

手机版|APP|sitemap|QZZN ( 京ICP备11040856号-1|京公网安备11010802022760 )

Powered by Discuz! , GMT+8, 17-6-23 18:37 0.036673 s, 9 queries , M On.

© 2005-2017 QZZN , 转载、商业使用需取得授权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